搜尋

演奏家

Borodin Quartet 包羅定四重奏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包羅定四重奏1980年薩爾茲堡音樂節現場 - 布拉姆斯、蕭士塔高維契、拉威爾 Borodin Quartet: Salzburg Festival 1980. Brahms, Shostakovich, Ravel
1961年夏天的薩堡音樂節,室內樂系列在兩個星期內邀請了三個當時舉世聞名的頂尖天團共襄盛舉,讓樂迷真正見識到難得一見的高峰會奇景。首先是維格四重奏,自1948年首度登上音樂節舞台以來,已有多場引..
史博:鋼琴三重奏第三、四號 Spohr: Piano Trio No. 3 No. 4 - The Borodin Trio
史博是當時德國著名的小提琴家、作曲家與指揮家,但直到近五十年後才在卡塞爾有史博協會的成立,將他的作品重新編輯出版,目前以他的室內樂與小提琴協奏曲 最受世人所喜愛。在本片中擔任演出的鮑羅定三重奏團..
德布西/拉威爾:弦樂四重奏作品集Debussy / Ravel: String Quartets
德布西是最純粹的音樂家,喜用暗示而非直接宣告來傳達信息,其作品洋溢自然與想像的神祕對話,往往塑造出一個「醒著作夢」的奇異世界,後代作曲家很少有人能夠免除他巧妙深沉的影響。《G小調弦樂四重奏》寫於..
柴可夫斯基:a小調鋼琴三重奏 Tchaikovsky&Alyabiev:Piano Trios-The Borodin Trio
柴可夫斯基將他的a小調鋼琴三重奏獻給一位偉大的藝術家:尼可萊‧魯賓斯坦。這是柴可夫斯基最著名的室內樂作品,在這張CD裡收錄的是最新錄音的完整版本。另外一部份是阿里亞別夫的《a小調鋼琴三重奏》,他..
柴可夫斯基:《絃樂四重奏全集》/《佛羅倫斯的回憶》Tchaikovsky: Complete String Quartets ETC. - Borodin Quartet
本輯收錄柴可夫斯基為弦樂四重奏團所寫的全部作品。《降B大調弦樂四重奏樂章》寫於聖彼得堡音樂院求學時代,曲中引用了兩個民謠旋律。《D大調第1號弦樂四重奏》是1871年之作,採用烏克蘭民歌《范雅坐在..
胡麥爾:第一.五.七號鋼琴三重奏 Hummel:Piano Trios Nos 1,5&7-The Borodin Trio
成立已有二十年的鮑羅定三重奏是世界最頂尖的室內樂團之一,由小提琴家杜賓斯基.大提琴家華加與鋼琴家愛德琳娜所組成,他們緊密的和諧度與純然十足的默 契,在這張專輯中完美的詮釋胡麥爾的鋼琴三重奏.德國..
蕭士塔高維契:十三首弦樂四重奏 (包羅定弦樂四重奏) Shostakovich:String Quartets Nos1-13 (Borodin Quartet)
俄羅斯作曲巨擘蕭士塔高維契,一共留下十五首弦樂四重奏,除了最先兩首,均寫於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各個樂曲手法都極為成熟,被推許為二十世紀室內樂之重要傑作。學術界通常將前十一首歸為一類,認為除了《第..
鮑羅定:《第1號絃樂四重奏》/《第2號絃樂四重奏》Borodin: String Quartets Nos 1 & 2
1881年夏天所完成的《D大調第2號絃樂四重奏》,是鮑羅定的不朽名作。此曲係題獻給太太艾卡特里娜,樂曲的精神內涵則是,對他倆在海德堡初識時期幸福時光的追憶。第三樂章豐富華美的《夜曲》最為著名,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