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Mie Miki, accordion 御喜美江, 手風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古代遺跡:巴哈/道蘭/伊薩克/馬修作品 Antiquities - Music for viola and accordion
本輯主體乃是將古曲改編成由中提琴和手風琴擔綱的特殊組合用曲。曲目包括:十四世紀作曲家紀堯姆.馬修的《23號經文歌》和《14號輪旋曲》,前者主旨在祈求聖母的慈悲;十五世紀作曲家伊薩克的兩首《模仿彌..
手風琴的異想世界 S'il vous plait:Virtuoso Accordion Miniatures
被譽為「古典手風琴女王」的御喜美江,五歲便在公開場合演出,成長之路更是舉辦過大小無數次的音樂會。這張專輯內的小品雖然未曾公開演出,但每當她專心準備下次音樂會的空檔時,便會演奏這些小品適當的舒緩心..
索菲亞.古拜杜琳娜:希望與絕望的虛偽面容、耶穌基督最後七言 Sofia Gubaidulina:The Deceitful Face of Hope and Despair、Sieben Worte
索菲亞.古拜杜琳娜(1931年生)是前蘇聯韃靼共和國出身的女作曲家,她熟習荀白克、魏本的前衛語法,加上潛意識裡的民族傳統,使其作品風格相當多樣化。古拜杜林納還曾表示,她的任務在於運用音樂表情做媒..
葛利格:抒情小品、皮爾金精選 Grieg:Lyric Pieces、Butterflies and Illusions
古典手風琴的曲目多半侷限在古典時期或是現代作品,一方面是這項樂器的發展歷史並不算久,專門為手風琴創作的曲目直到20世紀後半才出現,另一種情況是將鍵盤樂器盛行時代的音樂,不加改編直接演奏。手風琴是..
進入時間深處 Into the Depth of Time
本輯收錄日本現代作曲巨匠為手風琴和中提琴所寫異色傑作五首。細川俊夫曾獲柏林愛樂百週年慶作曲大獎,他的《進入時間深處》原本為大提琴而寫,1996年改編成中提琴板,曲子裡中提琴彷彿男主角,手風琴彷彿..
鳴響:日本手風琴音樂 Sonorities:Japanese Accordion Music
本片收錄九首日本當代重要作曲家為手風琴所寫的異色作品。細川俊夫的《旋律》寫於1979年,靈感源自中國笙樂器,意在表現無窮無盡的靈魂音響流。《旋律II》原本是1977年完成之鋼琴曲,於2000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