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Melbourne Symphony Orchestra 墨爾本交響樂團與合唱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古森斯:管弦樂作品第三集 戴維斯 指揮 墨爾本交響樂團	Andrew Davis / Goossens: Orchestral Works, Vol. 3
古森斯:管弦作品第三集 (第二號交響曲 / 小提琴幻想協奏曲) 泰絲敏.里托 小提琴 安德魯.戴維斯 指揮 墨爾本..
巴爾托克:四首管弦作品 Bartók:Four Pieces for Orchestra, etc.
加德納和墨爾本交響樂團新專輯曲目收錄巴爾托克三首傑出管弦作品。給弦樂、打擊與鋼片琴的音樂在當時算是相當前衛的開創性作品,編制必須要有兩組弦樂團,彼此在舞台對面演奏,並且加進一組打擊、鋼琴、豎琴還..
湯斯曼:交響曲集(第一集)TANSMAN:SYMPHONIES VOL.1
生於波蘭後來定居美國的作曲家亞歷山大.塔斯曼(1897-1986),幾乎寫過每一種樂曲形式,包括:九首交響曲,二十一首協奏曲,七齣歌劇,十一齣芭蕾舞劇,八首弦樂四重奏等等。他跟拉威爾、米堯、史特..
理查‧史特勞斯: (唐吉軻德)與大提琴作品集  丹尼爾.繆勒-修特 大提琴	Daniel Muller-Schott / R. Strauss: Don Quixote, Sonata for cello and piano, Songs Opp. 10 & 32
理查‧史特勞斯: 唐吉訶德 / 大提琴奏鳴曲, 作品6 / 奉獻 / 我懷著..
白遼士:神劇(基督的童年)  安德魯.戴維斯 指揮 墨爾本交響樂團與合唱團 	Andrew Davis / Berlioz: L'enfance du Christ
白遼士:神劇(基督的童年)  安德魯.戴維斯 指揮 墨爾本交響樂團與合唱團 錄製地點:澳洲維多利亞州墨爾本藝術中心 ..
艾伍士:管弦作品第一集 - 第一、二號交響曲 Ives:Orchestral Works, Vol. 1 - Symphony Nos.1 & 2
CHANDOS的SACD系列又有令人跌破眼鏡的作曲家錄音了,這回的主角是美國作曲家查爾斯.艾伍士,相信許多人當下都會表現出宛若挪威畫家孟克《吶喊》那樣的經典表情「天~~不會吧?!他們怎麼敢?!」..
詹姆士.艾尼斯/白遼士:哈洛德在義大利 Hector Berlioz Harold en Italie (James Ehnes violin)
此張由安德魯.戴維斯爵士指揮墨爾本交響樂團演出白遼士管弦作品,最大的亮點當然是由藝術造詣過人、九次朱諾獎榮譽加身的加拿大小提琴演奏家詹姆斯.艾尼斯領銜擔綱獨奏主角。 這張錄音的兩首主要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