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Kamu, Okko (conductor) 歐可.卡穆 (指揮)

1946年生,芬蘭指揮、小提琴家,其父為赫爾辛基愛樂低音大提琴手。六歲進入西貝流士音樂院,指揮主要是自學,1969年成為瑞典皇家歌劇院首席客席指揮,同年在柏林拿下卡拉揚指揮大賽冠軍。1971-1977擔任芬蘭廣播交響樂團首席指揮。目前他是新加坡交響樂團首席客席指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克魯塞爾:三首豎笛協奏曲 Crusell:The Three Clarinet Concertos
光是過人精湛的音樂技巧、屢屢帶給我們新鮮的啟發、經常跳脫傳統演出模式還有一系列大受好評的錄音,馬汀.佛洛斯特便足以堪稱是當今最有意思的音樂家。與音樂會相同,他在錄音曲目選擇上從當代作曲家卡列維...
史特勞斯家族未知作品集 Straube aus Wien : Strauss Family Rarities
早在舒伯特在世的時代,老約翰史特勞斯舉行的圓舞曲音樂會就是他常造訪的音樂活動之一,而在貝多芬過世之時,老約翰史特勞斯更已經為他的圓舞曲家族打好了基礎,成為當時前來維也納的訪客們必去的勝地。這之後,..
布魯赫:小提琴與管弦樂團作品集 Bruch:Works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提到馬克斯.布魯赫,你可能會以為有很多關於其人其樂的記述文字。雖然我們都聽過他最有名的G小調小提琴協奏曲,但真要說的話,無論是他的生平或是相關記載,我們可能都知之甚少。布魯赫的第一本傳記甚至遲至..
蕭士塔高維契: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 Shostakovich:Piano Concerto Nos. 1 & 2  (Korobeinikov 柯洛班尼可夫, 鋼琴)
..
西貝流士未知作品 The Unknown Sibelius
Orchestral 1)      Finland Awakes (1899?)  8'27 2)     &nbs..
西貝流士:交響曲全集 (3SACD) Sibelius:The Seven Symphonies
2015年是西貝流士150歲冥誕,世界各地音樂圈以及唱片市場無不比往常更加賣力推動宣傳,姑且先不論商業導向,至少這樣廣泛的演出或是討論其作品,對樂迷來說都是更進一步認識這位北歐作曲家的絕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