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Wallfisch, Raphael (cello) 拉斐爾.沃爾費許 (大提琴)

拉斐爾.沃爾費許(1953-)是國際樂壇上備受敬重的大提琴家,生於倫敦的音樂家庭。24歲那年拿下卡薩多國際大提琴大賽首獎,自此名聲大開,陸續與歐洲諸多知名樂團合作。他的錄音遍布許多廠牌,曲目更是兼容並蓄毫不偏廢。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布拉姆斯:雙重協奏曲, 作品102、布魯赫:第1號小提琴協奏曲, 作品26 Brahms:Double Concerto / Bruch:Violin Concerto No. 1
布拉姆斯的雙重協奏曲譜寫於1887年,原準備做為第5號交響曲,後來改變主意,寫成這首雙重協奏之傑作。雙重協奏曲之兩位獨奏者必須合作無間,始能有佳作,莉蒂亞.莫德高維契與華費希卻有極好的默契,使這..
德佛札克:大提琴協奏曲、杜南伊:音樂會作品 Dvorak:Cello Concerto、Dohnányi:Konzertstück in D major for Cello and Orchestra Op. 12
德佛札克的B小調《大提琴協奏曲》可說是他最知名的作品之一,可能也是所有大提琴協奏曲當中最受歡迎的佼佼者。當時他受華格納的大提琴家友人漢努許.魏漢(Hanuš Wihan,1855-1920)委託..
英國大提琴協奏曲集 (拉斐爾.沃爾費許, 大提琴) British Cello Concertos (Raphael Wallfisch, cello)
This two-album set features British cello concertos from Raphael Wallf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