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Llewellyn, Grant (conductor) 葛蘭特.雷威林 (指揮)

1960年生,英國指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布列頓:大提琴交響曲與奏鳴曲 Britten:Cello Symphony、Cello Sonata
2014年1月29日《紐約時報》推薦:「令人興奮的嶄新錄音!演奏聲響生動出色,結合卓越大提琴家祖爾.貝里、優異指揮家格蘭特‧羅埃林與北卡羅萊那州交響樂團的傑出演奏。」   ..
拉赫曼尼諾夫:第四號鋼琴協奏曲、梅特納: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Rachmaninov 4 – Medtner 2
  在蘇德賓的第二張協奏曲專輯中,我們可以看到拉赫曼尼諾夫、梅特納這兩位同樣來自俄羅斯的偉大作曲家是如何一路情誼相挺,成就彼此的音樂創作。從兩人往復的信件中可以清楚看到梅特納總..
美國殘像 American Spectrum
  Michael Daugherty (1954-)   ..
雅各、霍華斯、布爾修華:英國長號協奏曲 British Trombone Concertos
瑞典出生的林柏格是音樂史上第一位以獨奏家身份傲視音樂廳的長號高手,他從十七歲開接觸長號這項樂器,兩年後便加入皇家斯德哥爾摩歌劇院樂團,今年剛滿四十歲的林柏格優異的吹奏技巧、廣大的演奏曲目建立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