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Egarr, Richard (harpsichord) 理查.艾加爾 (大鍵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伊瑟利斯/巴哈、韓德爾&史卡拉第:古大提琴奏鳴曲 JS Bach, Handel & Scarlatti:Gamba Sonatas (S. Isserlis, cello / R. Egarr, harpsichord)
1685年是多麼不得了的一年啊,送子鳥想必得超時工作,因為這一年內有三位才氣縱橫的作曲家接連誕生:巴哈、韓德爾和史卡拉第,儘管他們的特徵、個性和創造力截然不同,但三人都為後世留下永恆不久的音樂作..
巴哈:大鍵琴協奏曲全集(附《三重複協奏曲,BWV1044》)(2 CD) Bach . Harpsichord Concertos, Triple Concerto
巴哈擔任萊比錫音樂協會總監的時候,有義務為每週在齊瑪曼咖啡屋舉行的音樂會提供節目。這段期間他一共寫了七首大鍵琴協奏曲(BWV1052-1058),這些作品將大鍵琴從數字低音伴奏地位解放出來,為「..
巴哈:布蘭登堡協奏曲BWV1046-1051 J.S. Bach:Brandenburg Concertos Nos. 1-6 BWV1046-1051
巴哈的布蘭登堡協奏曲,一直以來便因為當中的巧思創意及器樂間精準調和的競爭模式,深受世人喜愛。艾佳爾的錄音在當今多如牛毛的版本中,依舊以異軍突起之姿開闢出一塊版圖。專輯中選用巴哈當時法式木管樂器的..
巴哈:郭德堡變奏曲(外加十四個卡農) Bach:Goldberg Variations
1741年俄羅斯駐德勒斯登宮廷大使封.凱舍齡伯爵因失眠,希望東道主提供柔美、快活的音樂解悶,巴哈應邀推出由歌調加上三十個變奏的樂曲,請其學生大鍵琴家郭德堡為伯爵彈奏,此後這首作品就被稱為《郭德堡..
柯瑞里:小提琴奏鳴曲, 作品5 Corelli:Violin Sonatas, Op.5
義大利巴洛克作曲家柯瑞里(1653-1713),他早年曾任教堂和劇院小提琴手,成名之後定居羅馬備受敬重,每週在大主教官邸所舉行的音樂會冠蓋雲集,連瑞典皇后也是他的仰慕者,被封為「當代奧菲斯」。此..
潘多爾菲:小提琴奏鳴曲全集 Pandolfi . Complete Violin Sonatas / Manze, Andrew violin
..
畢伯:玫瑰經奏鳴曲 (曼澤, 小提琴 / 艾加爾, 大鍵琴) Biber:The Rosary Sonatas
畢伯(1644-1704)是巴洛克前半葉最著名的小提琴展技家。他來自波西米亞,早年到維也納隨名師舒麥澤習藝,後來曾任薩爾茲堡大主教宮廷樂長,並被里奧波德一世國王封為貴族。音樂史上,畢伯被定位為德..
莫札特:1781年小提琴奏鳴曲集 Mozart:Violin Sonatas (Andrew Manze / Richard Egarr)
現在大家所熟悉的莫札特《小提琴奏鳴曲》,在寫曲當時卻是以《附帶小提琴伴奏的鋼琴奏鳴曲》面貌出版,因此莫札特曾將六首小提琴奏鳴曲題獻給女鋼琴家奧爾恩哈默也就不算意外。這六首所謂《奧爾恩哈默奏鳴曲》..
韓德爾:小提琴奏鳴曲全集 Handel.Complete Violin Sonatas.Manze/Egarr
留聲機雜誌主編推薦 - 2001.11 目前學術界確認是韓德爾手筆的小提琴奏鳴曲一共有五首,這些作品寫得非常鮮活,就像小型劇場。《D小調奏鳴曲》氣質高貴,曾被當做長笛奏鳴曲出版。《G小調奏鳴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