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Korcia, Laurent (violin) 勞倫特.柯西亞 (小提琴)

1964年生,法國小提琴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Bruno.Coulais:Stabat Mater  /  布魯諾.科萊斯:《聖母悼歌》
法國當代作曲家布魯諾.科萊斯(1954年生),早年鑽研鋼琴、小提琴,準備向嚴肅古典音樂領域耕耘,沒想到後來卻成為電影配樂大師,曾以記錄片《小宇宙》(1996)、《喜馬拉雅》(1999)和劇情片《..
Naive15週年限量專輯 - 勞倫特.柯西亞 Naive 15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s: Laurent Korcia
  Laurent Korcia (violin), Florin Niculescu (violin), Michel Portal (bandoneon), Michael..
巴爾托克: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第一號小提琴奏鳴曲、對比 BARTOK:Violin Concerto, etc.
本輯收錄四個巴爾托克為獨奏小提琴所寫的重要作品。1939年首演的《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其第一樂章深受匈牙利民歌和荀白克十二音列語法影響,第二、三樂章則巧妙運用主題與變奏技巧加以編織。1944年..
帕格尼尼先生 Mr. Paganini
延伸跨越世紀之交以及風格轉變,易沙意和克萊斯勒向小提琴前輩帕格尼尼致敬的改編曲,在這三位耀眼的小提琴家∕作曲家之間搭起了一條連結。這類改編曲的風氣始於帕格尼尼,他從莫札特和羅西尼的歌劇借用主題作..
柴可夫斯基、康果爾德:小提琴協奏曲 Tchaikovsky & Korngold:Violin Concertos
法國知名小提琴家勞倫特.柯西亞終於即將來台以樂會友。曲目便是這張新專輯,兩首小提琴協奏曲除了都是D大調之外,作品編號也都是35號。柴可夫斯基對多數人而言絕對不陌生,甚至可羅列出許多知名版本。然而..
舞曲 / 勞倫特.柯西亞 小提琴 Danses / Laurent Korcia (勞倫特.柯西亞, 小提琴 Laurent Korcia )
勞倫.柯夏(法文發音為洛宏)是法國新世代小提琴偶像明星,他出身巴黎高等音樂院,師事奧克萊爾教授(大師提堡與安奈斯可的得意門生),畢業後曾赴倫敦皇家音樂院留學。他是國際大賽得獎大王,曾在帕格尼尼、..
雙重遊戲 Doubles Jeux/ Laurent Korcia violin
法國新潮小提琴偶像勞倫特.科西亞出身巴黎音樂院,主要師事名師奧克萊爾。從學校首獎畢業之後,他陸續贏得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賽、 賈奎斯.提堡小提琴大賽和法蘭契史卡提小提琴大賽金牌,急速竄紅,200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