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Ilan Volkov, conductor 伊藍.沃可夫, 指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史特拉文斯基:給鋼琴與管弦樂的作品 Stravinsky:Complete music for piano & orchestra
史特拉文斯基一生都對鋼琴抱有無比的熱誠和愛好,從早期孩童時代的作品到他1971年過世留下的少許未完成的鋼琴奏鳴曲草稿,都可以看出他和鋼琴的羈絆之深。一般而言,他的鋼琴作品通常都暗示接下來即將問世..
浪漫小提琴協奏曲第7集 - 阿倫斯基、塔涅耶夫 The Romantic Violin Concerto 7 - Taneyev & Arensky
這張專輯並列阿倫斯基與塔涅耶夫兩位俄國作曲家寫給小提琴與管弦樂團的作品,兩人不僅與柴可夫斯基交情匪淺,作曲方面也頗受影響。此外兩首作品同樣都獻給偉大的小提琴家與教育家里奧波德.奧爾,他也是海飛茲..
浪漫鋼琴協奏曲53 - 雷格、史特勞斯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53 - Reger & Strauss
因為密集複雜的和聲堆砌,以及多如繁星的音符,多數鋼琴家向來視雷格的協奏曲為難纏的曲目。這樣說來,還有誰比馬克-安卓.艾莫林更適合駕馭這首錄音稀少,宛若桀驁不馴的悍獸般的樂曲?在他出神入化的雙手下..
Chamber Symphony  [55'50] 01 Largo ma non troppo – Allegro risoluto  [11'25] 02..
羅斯拉維茲:小提琴協奏曲 Roslavets:Violin Concertos
1989年,莫斯科國家音樂出版社資料庫當中發掘出完整的羅斯拉維茲(1881-1944)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總譜,在此之前一度被眾人以為僅有鋼琴總譜。這首大編制作品充分展現羅氏的野心,慣用的精簡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