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Orchestre des Champs-Elysees 香榭麗舍管弦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布拉姆斯:德意志安魂曲 Brahms:Ein Deutsches Requiem 
德意志安魂曲不僅奠定他在德國樂壇的至高地位,也是合唱領域的不朽曲目。整套作品由七首樂曲串成,編制有管弦樂團、合唱團以及女高音和男中音。按照字面意義安魂曲即是天主教會舉行安息彌撒時的音樂,歌詞取自..
布魯克納:第四號交響曲《浪漫》 Bruckner:Symphony no.4 'Romantic'
舊版編號:HMC901921(2006) 布魯克納《第四號交響曲》1874年完成初稿,1878年修訂一次,1880年改寫終樂章,但是1889年樂譜付梓時卻 是經過別人加油添醋的版本。目前..
舒曼:交響曲全集 Schumann:Symphonies Nos. 1-4 (complete)
舒曼的第一號交響曲「春」1841年3月31日由孟德爾頌在萊比錫布商大廈指揮首演,「這是我藝術生涯中相當重要的一天」,舒曼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這次的成功象徵他生涯的轉捩點。繼1830年間投入鋼琴作..
莫札特:安魂曲 菲利普.赫瑞維賀 指揮 根特聲樂合唱團 香榭麗舍管弦樂團 皇家禮拜堂合唱團	Philippe Herreweghe / Mozart: Requiem
香榭麗舍管弦樂團 皇家禮拜堂合唱團 根特聲樂合唱團..
莫札特:第10號小夜曲"華麗組曲" K.361、第12號小夜曲 K.388 Mozart:Gran Partita
原始編號 HMC901570 (1997)、改版編號 HMX2961570 (2005) 皆已絕版 訂貨請以本頁面新編號為主 神聖羅馬帝國皇帝約瑟夫二世來說,能夠不用受..
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浪漫曲 (柯帕琴絲卡雅, 小提琴) Beethoven:Violin Concerto, Romances & Fragment Concerto (Patricia Kopatchinskaja, violin)
..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Beethoven:Symphony No.9
舊版編號:HMC901687 靠著第九號交響曲,貝多芬不僅為自己樹立了永恆的不朽地位,也為後世立下了一堵高牆。他將自己最深沉最私人的想法完全傾注其中,同時帶有一種年輕時代深埋靈魂中的英雄..
貝多芬:莊嚴彌撒 Beethoven:Missa Solemnis in D major, Op. 123
貝多芬《莊嚴彌撒》就像巴哈在《B小調彌撒》和《賦格的藝術》所做的安排,總結了自己的畢生成就。它彷彿雙面門神,既回顧以往的偉大傳統,也預示未來。貝多芬寫曲時耗盡心力,每個細節都精雕細琢,譬如,參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