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Bavarian Radio Symphony Orchestra 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2CD)海頓:彌撒曲(聖奇西里亞) / 喬梅利: 謝恩讚美歌 庫貝利克 指揮 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Kubelik / Haydn: Missa Cellensis, Jommelli: Te Deum
海頓: 彌撒曲(聖奇西里亞) / 喬梅利: 謝恩讚美歌 露西亞.波普 女高音 克特.摩爾 男低音 庫貝利克 指揮 ..
(絕版)莫札特:第23、27號鋼琴協奏曲 Mozart:Piano Concertos No. 23 & No. 27
..
亨德密特:大提琴協奏曲;交響舞曲 Hindemith:Cello Concerto、Symphonic Dances
約夫姆1901年11月1日生於德國巴本豪森,29年以後歷經曼罕.杜易斯堡.柏林市立歌劇院指揮後,就任漢堡國立歌劇院音樂總監。之後,又歷任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布商大廈管弦樂團.斑柏交響樂團之常任..
威爾第:安魂彌撒曲|布魯克納:C大調謝恩讚美歌 Verdi:Requiem、Bruckner:Te Deum (E. Jochum, Bavarian Radio Symphony Orchestra & Choir)
1950年12月1日於慕尼黑大學禮堂﹙威爾第﹚,1954年5月14日於慕尼黑德國博物館實況錄音。 ..
孟德爾頌:第二號交響曲「讚美頌歌」 Mendelssohn:Symphony No. 2 in B flat major, Op. 52 'Lobgesang'
交響曲、清唱劇或是神劇?世俗還是宗教音樂?是音樂會曲目還是教會音樂?孟德爾頌的第二號交響曲「讚美頌歌」是1840年萊比錫市委託他寫曲慶祝印刷術發明四百年,具備了三種開頭所提到的音樂元素。由於和貝多..
布拉姆斯:第3號小提琴奏鳴曲、小提琴協奏曲(兩樂章)、孟德爾頌:小提琴協奏曲 The Recordings Of Johnna Martzy 1951 - 54
喬漢娜.瑪特齊(1924-1979)是跟曼紐因、努娃(Ginette Neveu)齊名的小提琴天才兒童。她生於羅馬尼亞的提米索拉,十歲進匈牙利布達佩斯李斯特音樂院,追隨大師胡拜。1940年贏得雷..
布魯克納:E大調第七號交響曲 Bruckner:Symphony No. 7 in E major (Colin Davis, Bavarian Radio Symphony Orchestra)
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創立40週年紀念系列唱片之一,收錄布魯克納第7號交響曲,使用諾瓦克版。戴維斯是英國指揮家,1983年他繼庫貝利克就任首席指揮之位,當時大家對於擅長於白遼士的英國指揮家指揮純德..
布魯克納:第七號交響曲 Bruckner:Symphony No. 7
布魯克納第七號交響曲的主題據說並非出自靈感,他宣稱是早年聖‧佛羅里安兒童合唱團的朋友托夢給他,並且對他保證絕對會帶來好運。儘管真實性有待商榷,但是若和布魯克納其他交響曲中常見威嚴高聳的主題相比,..
布魯克納:第三號交響曲「華格納交響曲」 Bruckner:Symphony No. 3
..
布魯克納:第八號交響曲 Bruckner:Symphony No. 8 (Bohm)
根據漢斯.維爾格編纂的貝姆自傳,貝姆提到「身為華格納崇拜者,我總是對布魯克納抱持親密的感覺。在達姆施塔特(1927-1931年他在當地擔任首席音樂總監)和德勒斯登時我已經指揮過許多他的交響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