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Gustav Mahler Jugendorchester 馬勒青年管弦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布魯克納:第七號交響曲 (弗朗茲.魏瑟–莫斯特 / 馬勒青年管弦樂團) Bruckner:Symphony No. 7 in E Major (Franz Welser-Möst / Gustav Mahler Jugendorchester)
薩爾茲堡新聞報對當時弗朗茲.魏瑟–莫斯特(1960年生)指揮的布魯克納第七號交響曲曾經如此報導「以深思熟慮的手法處理這份挑戰,意圖仔細的呈現原作。或許在許多地方太過於注重細節,但他的詮釋手法總能..
阿巴多1979年薩爾茲堡音樂節現場演出 Claudio Abbado Salzburg Festival 1979
義大利指揮阿巴多於2014年1月20日逝世,享年81歲,消息傳開後,音樂圈莫不感到震驚沈痛。我們失去的不僅是上個世代的頂尖指揮,也失去一位才華洋溢、熱情、謙沖正直的藝術家。阿巴多晚年與琉森節慶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