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Orphei Drängar 歐菲.德朗加爾男聲合唱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來自深淵~男聲合唱宗教歌曲集 De Profundis – Sacred Repertoire for Male Choir
位於波羅的海的愛沙尼亞在這張專輯佔了不小的份量,由開頭第一首的傳統讚美詩帶出一連串愛沙尼亞作曲家(克瑞克、艾斯皮爾、雷姆巴還有專輯結尾的佩爾特)寫給男聲合唱的諸多重量級作品。但是除此之外,歐..
克里斯汀.林柏格:作曲家肖像 Christian Lindberg - A composers portrait
克里斯汀.林柏格(1958年生)乃目前國際樂壇首屈一指的長號高手,已經有超過六十位作曲家為他譜曲,2004年還榮獲瑞典皇室頒授金色勳章。他其實也是一位充滿新鮮點子的作曲家,本輯收錄其作品五首。應..
維立歐.托魯米斯:鐵器上的詛咒 Veljo Tormis:Curse Upon Iron
在「鐵器上的詛咒」這部主要為阿卡貝拉(即無伴奏人聲合唱)所寫的大作當中,托魯米斯結合了古代吟誦以及魔法咒術,以及愛沙尼亞特有的盧恩文(北歐古文字)寫成的歌曲regilaulud,開創了全新的想像..
舒伯特:男聲合唱作品集 Schubert:Male Choruses
Schubert Male Choruses Critic's Choice American Record Guide 12/200..
西貝流士未知作品 The Unknown Sibelius
Orchestral 1)      Finland Awakes (1899?)  8'27 2)     &n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