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Bailey, Zuill (大提琴) 祖爾.貝里 (大提琴)

1972年生,美國大提琴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俄羅斯大提琴經典名曲集 - 柴可夫斯基:洛可可變奏曲、佩索隨想曲、夜曲;蕭士塔高維契:第一號大提琴協奏曲
享譽國際的大提琴演奏家祖爾‧貝里與 Telarc 唱片公司簽約了!這張2009年出版的最新大提琴與樂團協奏發燒大片,他演奏了整張為近代俄羅斯作曲家的重要大提琴代表作品,包含了大眾最耳熟能詳的柴可..
布列頓:大提琴交響曲與奏鳴曲 Britten:Cello Symphony、Cello Sonata
2014年1月29日《紐約時報》推薦:「令人興奮的嶄新錄音!演奏聲響生動出色,結合卓越大提琴家祖爾.貝里、優異指揮家格蘭特‧羅埃林與北卡羅萊那州交響樂團的傑出演奏。」   ..
德佛札克:大提琴協奏曲、交響詩「水妖」、「在自然中」 Dvorak:Cello Concerto
2011年2月3-5日現場錄音 2010年祖爾.貝里發行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立刻攻上美國告示牌古典排行榜冠軍,足見其人氣。新專輯除了德佛札克的「水妖」和「在自然中」兩闕交響詩之外,最受矚..
艾爾加:大提琴協奏曲、史麥塔納:「我的祖國」選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