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Westminster Cathedral Choir 西敏寺大教堂合唱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帕勒斯提納:童貞聖母彌撒曲、聖母頌彌撒曲 Palestrina:Missa De beata virgine & Missa Ave Maria
Hyperion中價系列「Helios」原始編號CDA66364 在這張專輯你可以完全感受到西敏寺大教堂合唱團是如何以他們巔峰飽滿的歌聲詮釋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重量級曲目。帕勒斯提納的名..
求主垂憐~慶祝四旬期、大聖若瑟節與聖母領報節的教會音樂 Miserere~A sequence of music for Lent, St Joseph, and the Annunciation
四旬期是基督復活節之前四十天(不包含星期日),相傳基督在傳福音之前曾在曠野齋戒禱告四十天並擊退魔鬼的試煉。教會希望能以此勸告教徒恪守基督的克苦祈禱精神。若瑟是位木匠也是聖母瑪利亞的元配,但在同居..
羅伯:耶利米哀歌集 (馬丁.貝克 / 西敏寺大教堂合唱團) Lobo:Lamentations (Westminster Cathedral Choir, Martin Baker)
Alonso Lobo may be remembered principally for the great funerary motet V..
馬丁:雙合唱團彌撒」、皮才悌:「安魂彌撒」 Martin:Mass for Double Choir |Pizzetti:Messa di Requiem (James O’donnell, The Choir of westminster Catheral)
又是一張Hyperion得獎名盤!這張榮獲今年度留聲機大獎「最佳年度錄音」及「最佳合唱專輯」雙項大獎的專輯,再度證明Hyperion獨到的選曲功力與錄音品質。由詹姆斯.歐朵奈爾指揮倫敦著名的西敏..
麥克米蘭:聖週六朝課應唱聖歌與其他合唱作品 MacMillan:Tenebrae Responsories & other choral works
蘇格蘭作曲家詹姆士.麥克米蘭和西敏寺大教堂有著長久緊密的連結。他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也在居住地格拉斯哥(蘇格蘭中西部)的當地教堂指揮合唱團。一直以來他致力於提昇天主教禮拜儀式的層次,並且將西敏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