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Armstrong, Andrew (piano) 安德魯.阿姆斯壯 (鋼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爾托克:小提琴與鋼琴作品第2集 Bartok:Works for Violin and Piano Vol. 2
受到民謠啟發的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1944)是巴爾托克寫給該樂器的最後一首作品,其中技巧更是充滿挑戰性。和以往不同的是這首作品並非寫給匈牙利的音樂家,而是紐約出生的美國猶太裔小提琴家曼紐因。當時..
巴爾托克:小提琴與鋼琴作品第3集 Bartók:Works for Violin and Piano Vol. 3
詹姆士.艾尼斯的巴爾托克系列第三集推出,這回的主題是巴爾托克的小提琴室內樂作品!前兩集累積的優良口碑,讓他贏得各界敬重,並被視為詮釋巴爾托克的權威人選。本輯艾尼斯找來的合作對象除了先前的..
巴爾托克: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狂想曲 Bartok:Sonatas and Rhapsodies for Violin and Piano
從在布達佩斯的李斯特學院就讀時,巴爾托克的一生似乎就註定和小提琴或小提琴家結下頗深的淵源。當時同樣就讀該校的阿蒂拉.阿蘭妮,日後和她的舅公姚阿幸一樣成為傑出的小提琴家。1902年,21歲的巴爾托..
普羅高菲夫:小提琴作品全集 Prokofiev:Complete Works for Violin
這套雙CD專輯收錄普羅高菲夫的小提琴作品全集。身為當今極受歡迎備受推崇的小提琴家,艾尼斯在新專輯有諾賽達/BBC愛樂、鋼琴家安得魯.阿姆斯壯的大力助陣,聲勢壯大不少。後者先前已經與艾尼斯在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