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Empire Brass Quintet 帝國銅管五重奏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火燄之舞》、《波麗路》  Class Brass:Fire Dance Empire Brass
舉世聞名的帝國銅管五重奏團,這次又帶來令人目眩神馳的銅管演出,在這張最新專輯《火舞》當中,二十二首全都是最經典的名曲,橫跨三百年的古典音樂盡在他們的吹奏下熱力放送,從阿爾班尼士的小號協奏曲、莫札..
伯恩斯坦、蓋西文、湯瑪士:銅管改編曲 Bernstein • Gershwin • Tilson Thomas
..
全球歡唱-帝國銅管五重奏聖誕專輯
帝國銅管的音樂影響及於世界各地,他們以柔美、清亮的音色讓迷讚嘆。這張聖誕音樂採用了廣泛而多樣的銅管風格,並以敲擊樂器來增強懷舊的氛圍;19首有關聖誕節的樂曲在團長小號手史梅維格及低音號亞米斯(1..
古典銅管樂的饗宴 Class Brass: Classical Favorites For Brass (史梅維格 Rolf Smedvig ,trumpet)
一般人都認為銅管是十分厚重的樂器,而且只用於慶典音樂及進行曲,如果是五支銅管的合奏,該會有多懾人的音量!但是,如果你聽過本世紀最活躍的銅管合奏團體,來自北美的「帝國銅管五重奏」的音樂之後,你會忽..
嘉布里耶利的榮光(銅管合奏團的輪唱音樂)  The Glory of Gabrieli (史梅維格 Rolf Smedvig ,trumpet)
根據西方音樂史記載,大約1600年左右才有專門為銅管合奏所寫的曲目出現,而威尼斯的嘉布里耶利即為這方面的先驅。本輯所收錄者,就是那個時代重要作曲家的銅管輪唱作品。嘉布里耶利早年曾服務於慕尼黑宮廷..
嘉布里耶利音樂作品集 Music of Gabrieli
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重要作曲家嘉布里耶利是16世紀出生於威尼斯的義大利作曲家、風琴家,他早年隨任職威尼斯聖馬可教堂管風琴師的叔叔學音樂,1585年之後受聘擔任同一職位。學術界公認嘉布里耶利是威尼斯..
大吹大擂的銅管爵士樂  Braggin In Brass~Empire Brass & Friends (史梅維格 Rolf Smedvig ,trumpet)
這張CD共包含17首曲子,有美國爵士樂早期流行全世界的名曲。帝國銅管五重奏是北美洲最好的銅管樂團,他們為這些早己成為經典之作的旋律賦予新的時代意義,不模仿古人,不標新立異,也不講究過分的學術氣氛..
宮廷音樂與克爾特風 King’s Court & Celtic Fair (史梅維格 Rolf Smedvig ,trumpet)
從十一、二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的愛爾蘭基格舞曲至十六、十七、十八世紀的宮廷音樂。此張CD藉由克爾特風的編曲方式將這些跨越時空的不同音樂風格結合在一起。在演奏樂器方面,除了帝國銅管五重奏的小號、長號…..
帝國銅管五重奏古樂跨世紀-西元前1381-西元1611  Passage
《古樂跨世紀》是以新的編曲,探討了自西元前138年到西元1611年間各種聖樂的形態。這一張特殊的專輯的構想來自帝國銅管五重奏團團長,也是小號手史梅維格。音樂由早期只是「天的音樂」,到畢達哥拉斯發..
帝國銅管精選集 Empire Brass Greatest Hits
過去十年之間,舉世公認最佳的帝國銅管五重奏團在Telarc旗下已經發行了十二張膾炙人口的專輯。在每張專輯中,帝國銅管五重奏都將銅管樂器的演奏技巧、多變風格以及名家氣度,完美無暇地留在樂迷腦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