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Smedvig, Rolf (trumpet) 洛夫.史梅維格 (小號)

西雅圖出生,13歲便以獨奏身份首次站上舞台和西雅圖交響樂團共演。1979年成為波士頓交響樂團小號首席。現於波士頓大學以及檀格塢音樂中心擔任教授。1973年組成知名的帝國銅管五重奏。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Baroque Music For Brass And Organ Empire Brass Quintet With William Kuhlman,Organ為銅管與管風琴的巴洛克音樂
..
Rolf Smedvig Virtuoso Trumpet 史梅維格:炫技名曲集
美國小號名家洛夫.史梅維格,被譽為當代最偉大的小號樂手之一,他那燦爛輝煌的音色、以及充沛力度的技巧,往往讓行家大加讚賞、更令樂迷聽得如痴如醉。史梅維格不但以獨奏家身份奠立了無上聲望,也是一位極為..
伯恩斯坦、蓋西文、湯瑪士:銅管改編曲 Bernstein • Gershwin • Tilson Thomas
..
古典銅管樂的饗宴 Class Brass: Classical Favorites For Brass (史梅維格 Rolf Smedvig ,trumpet)
一般人都認為銅管是十分厚重的樂器,而且只用於慶典音樂及進行曲,如果是五支銅管的合奏,該會有多懾人的音量!但是,如果你聽過本世紀最活躍的銅管合奏團體,來自北美的「帝國銅管五重奏」的音樂之後,你會忽..
史梅維格:炫技名曲集  Rolf Smedvig Virtuoso Trumpet
美國小號名家洛夫.史梅維格,被譽為當代最偉大的小號樂手之一,他那燦爛輝煌的音色、以及充沛力度的技巧,往往讓行家大加讚賞、更令樂迷聽得如痴如醉。史梅維格不但以獨奏家身份奠立了無上聲望,也是一位極為..
嘉布里耶利的榮光(銅管合奏團的輪唱音樂)  The Glory of Gabrieli (史梅維格 Rolf Smedvig ,trumpet)
根據西方音樂史記載,大約1600年左右才有專門為銅管合奏所寫的曲目出現,而威尼斯的嘉布里耶利即為這方面的先驅。本輯所收錄者,就是那個時代重要作曲家的銅管輪唱作品。嘉布里耶利早年曾服務於慕尼黑宮廷..
嘉布里耶利音樂作品集 Music of Gabrieli
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重要作曲家嘉布里耶利是16世紀出生於威尼斯的義大利作曲家、風琴家,他早年隨任職威尼斯聖馬可教堂管風琴師的叔叔學音樂,1585年之後受聘擔任同一職位。學術界公認嘉布里耶利是威尼斯..
大吹大擂的銅管爵士樂  Braggin In Brass~Empire Brass & Friends (史梅維格 Rolf Smedvig ,trumpet)
這張CD共包含17首曲子,有美國爵士樂早期流行全世界的名曲。帝國銅管五重奏是北美洲最好的銅管樂團,他們為這些早己成為經典之作的旋律賦予新的時代意義,不模仿古人,不標新立異,也不講究過分的學術氣氛..
宮廷音樂與克爾特風 King’s Court & Celtic Fair (史梅維格 Rolf Smedvig ,trumpet)
從十一、二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的愛爾蘭基格舞曲至十六、十七、十八世紀的宮廷音樂。此張CD藉由克爾特風的編曲方式將這些跨越時空的不同音樂風格結合在一起。在演奏樂器方面,除了帝國銅管五重奏的小號、長號…..
巴哈:第二號布蘭登堡協奏曲--第二號管弦樂組曲(小號改編版)(史梅維格 Rolf Smedvig ,trumpet)
史梅維格是帝國銅管五重奏的第一小號手,也曾擔任過波士頓交響樂團的小號首席。在這張唱片中,他吹奏巴洛克時期重要的小號作品:巴哈的布蘭登堡協奏曲第二號、泰勒曼的小號協奏曲、雷歐帕德‧莫札特的小號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