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Wiener Singverein 維也納愛樂合唱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卡拉揚特輯第一集~威爾第:安魂彌撒 Edition von Karajan (I) – G. Verdi: Requiem
二次大戰之後努力重建自己在音樂圈地位的卡拉揚始終諸事不順。拿過納粹黨證並被視為第三帝國明日之星的他,必須向同盟軍的去納粹委員會解釋自己的清白。此事調查起來卻是迂迴曲折,首先是戰後不久,所有文件資..
莫札特:安魂曲,KV626、霍德林:人性頌歌(詩篇朗讀) Mozart:Requiem KV 626、Hölderlin:Ode an die Menschheit
現場錄音 奧國指揮大師貝姆1943年接掌維也納國家歌劇院之時,達到第一個事業的高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他跟福特萬格勒、克納佩茲布許、卡拉揚一起被盟軍停止演出達兩年之久。解禁後東山再起,1..
貝多芬:第9號交響曲《合唱》 Beethoven:Symphony No.9
《D小調第9號交響曲,Op125》係1824年貝多芬54歲那年之作,此前他剛完成另外一個偉大作品《莊嚴彌撒》。音樂學者一般認為,《莊嚴彌撒》將宗教人文主義化,而《第9號交響曲》則將人文主義予以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