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Brovtsyn, Boris (violin) 波利斯.布洛夫欽 (小提琴)

1977年生,俄國小提琴家與教師。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佛洛斯特與好友的莫札特盛宴 Mozart - Martin Fröst
在少數稱得上是真正國際知名的木管演奏家當中,佛洛斯特絕對榜上有名,他就是有辦法讓世界各地的聽眾如癡如醉的沈浸在他的音樂之中,不論是演奏題獻給他的眾多協奏曲或是像布拉姆斯的奏鳴曲、韋伯的協奏曲這種..
布拉姆斯:豎笛五重奏 (馬汀.佛洛斯特, 豎笛) Brahms:Clarinet Quintet (Martin Fröst, clarinet)
布拉姆斯的豎笛五重奏無論是對豎笛演奏家或是室內樂領域而言,皆是相當重要的曲目。也因此這一直是馬汀.佛洛斯特的錄音清單之一,2013年2月在斯德哥爾摩的一場音樂會上,佛洛斯特遇到了他心目中夢幻的弦..
莫札特:雙簧管作品 Mozart:Music for the Oboe
1777年莫札特在曼海姆度過相當漫長的時間並在此時結識了雙簧管演奏家弗列德里希.拉姆。他是當時歐洲公認頂尖的曼海姆管弦樂團的雙簧管首席。同年稍早莫札特才為另一位音樂家寫下雙簧管協奏曲,但是他對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