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Doráti, Antal (conductor) 杜拉第 (指揮)

1906-1988,匈牙利裔美國指揮家與作曲家杜拉第,曾隨魏納和高大宜學習作曲。年僅18歲便成為布達佩斯皇家歌劇院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指揮。之後曾在德勒斯登國家歌劇院擔任布許的助理指揮。抵美後先是擔任華盛頓特區國家交響樂團的客席指揮,陸續在這塊新大陸落腳生根成為美國公民,擔任過達拉斯交響樂團、明尼亞波利斯交響樂團、底特律交響樂團指揮。他的錄音將近六百張,獲得國際大獎肯定的更是不在少數。除了上述提及的作曲專長,也奉獻不少心力在教育事業,出版過一本自傳一本書籍。此外,他在繪畫素描上的天分亦是有目共睹。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馬勒:第六號交響曲“悲劇” Mahler:Symphony No. 6 in A minor 'Tragic'
匈牙利裔美國指揮家與作曲家杜拉第,曾隨魏納和高大宜學習作曲。年僅18歲便成為布達佩斯皇家歌劇院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指揮。之後曾在德勒斯登國家歌劇院擔任布許的助理指揮。抵美後先是擔任華盛頓特區國家交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