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Romero, Angel (guitar) 安傑.羅梅洛 (吉他)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安傑‧羅梅洛:古典之旅 A Touch of Class
改編自古典優美的曲調,再由一直受世人所喜愛的古老樂器-吉他再次詮釋,散發出另一種清新韻味。西班牙吉他大師安傑‧羅梅洛居當代古典吉他的領導地位,除了各地的巡迴演出外,與紐約愛樂,克里夫蘭管弦樂團等..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天方夜譚、羅德里哥:阿蘭輝茲吉他協奏曲 Rimsky-Korsakov:Scheherazade & Rodrigo:Concierto de Aranjuez
俄國的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和法國的拉威爾,是當時東西樂壇兩大管弦聖手:後者色彩若油畫,為求效果不惜工本;前者則如水彩,配器盡可能簡約經濟。《天方夜譚》是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代表經典,音色燦爛豐富迷..
浪漫之旅 Angel Romero:A Touch of Romance
西班牙的吉他大師-安傑.羅梅洛,其豐富光輝的演奏生涯已聞名全世界,並居於當代古典吉他的領到地位。 「...他的技巧幾乎是無止境的」(吉他雜誌),而紐約時代雜誌也許其為「琴技高超且氣質高貴」。本專..
羅梅洛演奏巴哈樂曲集 Angel Romero Plays Bach-Transcribed for Guitar
當代西班牙吉他音樂大師羅梅洛,無疑是古典吉他演奏界之個中佼佼者,紐約時報曾對其演奏給予「高雅的大師」之讚譽;「音樂之父」巴哈,以其作品中高度複雜的複音手法及音樂中純淨洗鍊的風格立足於音樂界;在這..
葛拉納多斯:12首西班牙舞曲 Granados:12 Danzas Espanolas
葛拉納多斯是西班牙作曲及鋼琴家,他大部份的作品都是為了鋼琴而寫;雖然受到阿爾巴尼茲的影響,但較為沈靜且不那麼特別具有民族風格,而更接近於早期浪漫樂派的風格。他的鋼琴組曲「葛里斯卡司」和「12首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