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Peterková, Ludmila (clarinet) 魯蜜拉.佩特柯娃 (豎笛)

1967年生於捷克的單簧管演奏家-魯蜜拉.佩特柯娃從小便展露音樂才華,七歲開始演奏的第一樣樂器是直笛,但之後選擇單簧管做為一生的職志,25歲進入巴黎高等音樂院,師事 Michel Arrignon。在就學期間就已獲得無數的大賽肯定。巴黎高等音院畢業後,27歲的她回到曾就讀過的布拉格音樂院擔任教授,並於31歲(1998)開始她的獨奏與室內樂的事業,與許多音樂家合作過(包括知名以色列單簧管演奏家Sharon Kam)至今錄過許多經典曲目的CD,她以極具演奏特色的風格、華麗的技巧及多變的音色著稱,甚至有【捷克莎賓梅耶】的美名。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七彩單簧管 Playful Clarinet
喜歡單簧管多樣的音色、華麗的技巧、宜古宜今的表現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本張專輯! 1967年生於捷克的單簧管演奏家-魯蜜拉.佩特柯娃從小便展露音樂才華,七歲開始演奏的第一樣樂器是直笛,但之..
孟德爾頌、羅西尼 & 布魯赫:給單簧管與管弦樂團的作品 Mendelssohn、Rossini & Bruch:Music for Clarinet & Orchestra (L.Peterkova)
有著【捷克莎賓梅耶】美名的捷克單簧管演奏家-魯蜜拉.佩特柯娃,曾赴巴黎高等音樂院留學,並赴瑞士追隨名師卡爾.萊斯特,擔任過布拉格愛樂的單簧管首席,任教布拉格音樂院。1994年贏得捷克古典大獎,致..
莫札特、萊哈 & 庫卡:豎笛五重奏 Mozart、Rejcha & Kukal:Clarinet Quintets
一看到這張專輯有莫札特傳頌千古的五重奏(本輯採用原始設定巴塞管,音色迷人柔軟如絲質)、萊哈的五重奏以及多年前庫卡寫給本輯豎笛演奏家魯蜜拉的豎笛小協奏曲,風格可說差異極大。不過除了豎笛之外這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