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Say, Fazil (piano) 法佐.賽伊 (鋼琴)

土耳其鋼琴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貝多芬:第三號鋼琴協奏曲、第14 & 32號鋼琴奏鳴曲 Beethoven:Piano Concerto no.3, Piano sonata no.14 & 32
土耳其鋼琴家法佐.賽伊的鋼琴才華有目共睹,二十多年來其魅力風靡無數聽眾和樂評。強大的琴藝讓他能夠輕鬆自如的駕馭眾多困難曲目無往不利。賽伊的合作對象廣闊歐美眾多樂團以及許多指揮都樂於與他共事。此外..
賽伊:蘇丹王後宮的一千零一夜 (柯帕琴絲卡雅, 小提琴 / 法佐.賽伊, 鋼琴) Fazil Say:1001 Nights in the Harem (Fazil Say, Lucerne Symphony Orchestra, John Axelrod, Patricia Kopatchinskaja)
身兼鋼琴家與作曲家身份的法佐.賽伊生於土耳其安卡拉,後來進入當地的國立音樂院就讀。17歲那年獲得獎學金前往德國追隨美國鋼琴家大衛.列文(David Levine)學習,他們陸續在杜賽朵夫的舒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