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Stephan Genz, baritone 史帝芬.根茲, 男中音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黑膠)佛瑞:安魂曲,作品48 菲利普.赫瑞維賀 指揮 香榭麗舍管弦樂團 	Philippe Herreweghe / Faure: Requiem Op. 48
菲利普.赫瑞維賀 指揮 左莫 女高音/史帝芬.根茲 男中音 香榭麗舍管弦樂團  ..
瓦洛克:藝術歌曲 Songs by Peter Warlock
舊版編號:CDA66736 菲利普・赫塞廷(Philip Arnold Heseltine)1894年生於倫敦,儘管一生只有36個年頭,但是他以筆名彼得・瓦洛克所寫的藝術歌曲卻擄獲英國普..
貝多芬:歌曲集 Beethoven:Songs
搶先報!1999年留聲機大獎聲樂類入圍熱門片 貝多芬的藝術歌曲雖然不若他的器樂曲那般受到廣大歡迎,但卻是最能體驗樂聖內心情愫的試金石。在這張專輯裡,所選的十八首貝多芬歌曲,多是戀人絮語的美麗旋律..
馬勒:藝術歌曲集 Mahler:Songs
馬勒所寫的藝術歌曲並不多(部分鋼琴伴奏,部分管弦樂伴奏),但是這些歌曲對他身為交響樂作曲家發展高度獨特個人語法,卻極為重要。1892年出版的《藝術歌曲集》,包含九首歌詞取材自《少年魔法號角》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