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Vegh, Sandor (violin, conductor) 維格 (小提琴, 指揮)

1912 – 1997,匈牙利人,後移民法國,小提琴家與指揮家。20世紀重要的室內樂小提琴家代表之一。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爾托克: 第二,三號鋼琴協奏曲 喬吉‧桑多爾 / 安妮.費雪 鋼琴	Annie Fischer, Gyorgy Sandor / Bartok: Piano Concertos Nos. 2 & 3
喬吉‧桑多爾 & 安妮.費雪 鋼琴 維格 / 庫貝利克 指揮 維也納交響樂團 Gyorgy ..
巴爾托克:44首小提琴二重奏、第1&2號弦樂四重奏 Bartok:44 Duos for 2 Violins / String Quartets Nos. 1 & 2 (Sandor Vegh & Alberto Lysy & Vegh Quartet)
巴爾托克是二十世紀最優秀的嚴肅音樂作曲家,也是匈牙利民族音樂先驅。1931年《為兩支小提琴的44首二重奏》原本是為了推廣新的小提琴教學法而寫,整體卻由民俗素材所主導。巴爾托克取材中歐地區舞曲,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