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De Vito, Gioconda (violin) 喬康妲.迪薇托 (小提琴)

1907-1994,義大利小提琴家,1951年後常居英國。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喬康妲.迪薇托演奏貝多芬、布拉姆斯& 維塔利 Gioconda de Vito: Beethoven, Brahms & Vitali
在過去,小提琴演奏向來由男性主導,然而自二十世紀初開始,女性小提琴家開始在國際比賽大放異彩,如同百合花般開遍樂壇。喬康妲.迪薇托(Gioconda de Vito,1907-1994)便是此時期..
弗利柴系列10 - 布拉姆斯:小提琴協奏曲、第二號交響曲 Ferenc Fricsay Edition Vol. 10 - Brahms:Violin Concerto、Symphony No.2 (Gioconda De Vito)
喬康妲.迪薇托在世時便足以名列偉大小提琴的陣容,她同時也是公認的布拉姆斯專家。她和弗利柴以及RIAS交響樂團的演出堪稱經典,也是最能顯現上述讚美的證據。由於迪薇托不喜歡踏進錄音間,因此這次合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