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Aalborg Symphony Orchestra 奧爾堡交響樂團

1943年成立的丹麥管弦樂團,成員65名。以奧爾堡為樂團根據地,發行過多張古典音樂專輯。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北歐豎笛協奏曲集 (馬汀.佛洛斯特) Martin Fröst: Nordic Concertos
才華洋溢的豎笛家馬汀.佛洛斯特在過去數年內啟發不少作曲家特地為他寫曲創作,這張專輯內收錄的四首豎笛作品過往都收錄在不同專輯,這回特地從中挑出北歐作曲家的樂曲集結成這張「北歐豎笛協奏曲集」。 ..
安塔爾.杜拉第:夜間音樂、七個片段、美國小夜曲 (貝札莉, 長笛) Antal Dorati:Night Music (Bezaly / ASO / Atzmon)
匈牙利指揮大師杜拉第一向有「樂團救火隊」之稱,斯德哥爾摩愛樂、美國國家交響樂團、底特律交響樂團和英國皇家愛樂,都是在他手中浴火重生,重新站穩陣腳。他其實也是一位相當優秀的作曲家,曲風以結合情感、..
曾經來台掀起長號旋風的瑞典演奏家克里斯汀.林柏格,他那無人可及的吹奏技藝,始終是樂迷心中的最優秀的長號手。其實早在十多歲之時,林柏格便嘗試譜寫了銅管五重奏,但試聽之下旋即放棄。直到1996年,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