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Kadouch, Dvaid (piano) 大衛.卡杜 (鋼琴)

大衛.卡杜1985年生於法國,14歲進入巴黎國立高等音樂院,曾師事普萊亞、波里尼、巴倫波因。2005年獲得布梭尼大賽第三名的殊榮,預言了這位剛滿20歲就展現驚人天分的年輕鋼琴家大好前程。2005貝多芬國際鋼琴大賽以及2009年里茲國際鋼琴大賽雖未奪冠,但過人表現令所有人難忘。2010年的法國音樂之光大獎中榮獲「最佳新秀」,2011年又獲頒國際古典音樂大獎(前身為坎城古典音樂大獎)「年度最佳青年演奏家」,曾與帕爾曼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巴倫波因於芝加哥交響中心開設的大師班更是指定他參與錄製影像專輯「Barenboim on Beethoven」,堪稱無上光榮。在卡度的指尖下,一顆顆的音符彷彿呼吸般隨著一起一伏,充滿魅力。樂曲的抑揚頓挫恰到好處,勾勒出清晰可見的音樂輪廓。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梅特納:回憶奏鳴曲|塔涅耶夫:前奏曲與賦格 Moussorgski:Tableaux d’une exposition
「未來的憂愁汪洋,只會帶給我辛勞哀傷。但,朋友啊,我不願如此死去。我想活著-能夠思考並且感受苦痛。我明白前方將會有些許歡愉,混雜著憂愁困擾」~普希金《哀歌》 俄羅斯的作曲家總會一再利用故..
革命(蕭邦/德布西/貝多芬...鋼琴選集) 大衛.卡杜 鋼琴	David Kadouch / Revolution
革命 (蕭邦/德布西/貝多芬/楊納傑克等名家鋼琴選集) 大衛.卡杜 鋼琴 David Kadouch (p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