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Gould, Thomas (conductor) 湯馬士.顧爾德 (指揮)

1983年生於倫敦,湯馬士.顧爾德以優秀成績畢業於皇家音樂院(Royal Academy of Music)。2006年獲選英國年輕古典藝術家經紀中心代表,登上威格摩爾廳、南方銀行中心以及英國各大表演場地。2009年,年方25歲的他順利被遴選為皇家音樂院會員。他不但是小提琴獨奏家,也是室內樂音樂家,同時也是英國當今兩個最負聲望管弦樂團的首席歐洛拉管弦樂團、布列頓小交響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哈:郭德堡變奏曲(弦樂版) Bach:Goldberg Variations, BWV988
「樂團不厭其煩地解構樂曲種種面向,將演奏清晰的細緻度與對位法的亮度帶到極致,並且展現無窮無盡的演奏企圖與敏捷速度,為巴哈作品帶來魅力十足、水準極高的詮釋!」英國-《留聲機雜誌》2015年四月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