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Vienna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凱瑟琳.費莉亞演唱布拉姆斯、馬勒、葛路克 K. Ferrier / Brahms, Mahler, Gluck
To be Orpheus, and die. Such was the fate of Kathleen Ferrier, the english contralto, recent cent..
卡拉揚特輯第一集~威爾第:安魂彌撒 Edition von Karajan (I) – G. Verdi: Requiem
二次大戰之後努力重建自己在音樂圈地位的卡拉揚始終諸事不順。拿過納粹黨證並被視為第三帝國明日之星的他,必須向同盟軍的去納粹委員會解釋自己的清白。此事調查起來卻是迂迴曲折,首先是戰後不久,所有文件資..
向顧爾達致敬 A Tribute to Friedrich Gulda
"Gulda was an unusual personality, a humanist pianist, with an unconditional love of Mozart and j..
巴哈:清唱劇 JS Bach: Cantatas
  The soprano Martina Jankova, a Zurich Opera soloist since 1998, has been a frequent gu..
布拉姆斯:悲劇序曲、第三號交響曲、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Brahms:Tragic Overture, Op. 81、Symphony No. 3、Piano Concerto No. 2
維也納愛樂的1955年薩爾茲堡音樂節演出受到聽眾歡迎有許多原因,除了是由克納佩茲布許指揮,另一方面也是樂團對前一年11月辭世的福特萬格勒表達追悼之意。福老自1947重返薩爾茲堡舞台後為該活動增色..
布魯克納:B大調第五號交響曲 (卡拉揚 / 維也納愛樂) Bruckner:Symphony No. 5 in B flat major (Karajan, Wiener Philharmoniker)
Live recording 1954 維也納交響樂團創立90週年紀念系列唱片之一。卡拉揚在戰後的10年之間,曾以維也納樂友協會終身音樂總監之身份君臨這個樂團與樂友協會合唱團。這次演奏會..
慕提的薩爾茲堡音樂節初登場 Riccardo Muti conducts Rossini, Schumann & Mozart
  1941年生於義大利那不勒斯的慕提在25歲那年拿下康泰利國際指揮大賽的優勝,立刻引起各界注目。1971年卡拉揚邀請這位年輕人至薩爾茲堡音樂節客席指揮董尼才第的歌劇「唐帕斯夸..
溫加特納紀念集 Felix Weingartner - In Memoriam
菲力克斯.溫加特納1863年7月2日生於札拉(今克羅埃西亞的札達爾)的奧地利貴族家庭。七歲時接觸到莫札特的唐喬凡尼而開啟了他對指揮的興趣。1881年他進入萊比錫音樂院受教時任職布商大廈管弦樂團指..
理查‧史特勞斯:唐璜 / 唐吉訶德 R. Strauss:Don Juan / Don Quixote, Op. 35 (Previn / Vienna Philharmonic Orchestra)
《唐璜》是史特勞斯的音詩中最早出版的一首,故事取材自浪漫詩人尼可勞斯‧雷瑙未完成之詩作。這一部驚人的創作,大膽背離傳統,使史氏在作曲與管弦配器上居於最前衛的地位,描述唐璜永無止境地尋覓完美的女人..
理查史特勞斯:《英雄的生涯》/《四首最後的歌》 R. Strauss:Ein Heldenleben / Four Last Songs (Previn / Vienna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理查史特勞斯交響詩《英雄的生涯》以作曲家本人做主角,因為他認為自己就像拿破崙一樣有趣。全曲分成六段:(1)英雄(2)英雄的對手(3)英雄的伴侶(4)英雄的戰場(5)英雄的和平工作(6)英雄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