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Marsalis, Branford (saxophone) 布藍佛.馬沙利斯 (薩克斯風)

1960年生於紐奧良知名爵士家庭,曾獲美國國家藝術基金會頒贈爵士大師獎(NEA Jazz Master Award),贏得葛萊美獎並入圍東尼獎作曲家類別。他以自己的名字創立爵士四重奏,同時也積極與許多古典樂團合作。曾是亞特.布萊基的爵士信差樂團一員,也曾與許多爵士大師同台演出:邁爾士.戴維斯、賀比.漢考克還有桑尼.羅林斯。弟弟為知名小號手溫頓.馬沙利斯(Wynton Marsalis),父親艾利斯.馬沙利斯(Ellis Marsalis)亦為2015年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邀請音樂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莎莉.畢米許:協奏曲與管弦作品 Sally Beamish:The Singing
莎莉.畢米許(1956年生)生於倫敦,就讀皇家北方音樂院時主修中提琴,1990年她從倫敦移居蘇格蘭,並且決定轉往作曲發展,之後反而讓音樂圈開始注意到她的存在。她涉獵的作曲範圍極廣,除了傳統古典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