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Backhaus, Wilhelm (piano) 威廉.巴克豪斯 (鋼琴)

1884-1969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莫札特、布拉姆斯:鋼琴協奏曲 1960&1968年薩爾茲堡音樂節現場錄音 Wilhelm Backhaus plays Mozart & Brahms  Live Recording 1960
1969年7月5日巴克豪斯去世,在這前幾天他才因為身體孱弱而取消一場夏日音樂會的演出。這位偉大的鋼琴家10歲在萊比錫音樂院接受正式音樂教育,12歲舉辦第一場個人公開音樂會,15歲追隨李斯特的學生..
貝多芬:第四號鋼琴協奏曲、第四號交響曲 Beethoven:Piano Concerto No. 4 & Symphony No. 4 Edition Karl Böhm Vol. 7 (Böhm / Backhaus)
貝姆和巴克豪斯兩人的之間就像是擁有絕佳默契的藝術伙伴。無論是在音樂廳或是錄音室,兩位音樂家的都有頻繁的共事經驗,這些記錄以廣播錄音或是一般錄音的形式完整保存下來。這張由貝姆指揮RIAS交響樂團演..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Beethoven:Piano Sonatas
如同那些致力以客觀角度演奏作品的鋼琴家,巴克豪斯還是年輕小伙子時便已有此傾向。這種清楚不妥協的演奏風格對後來一戰後出生的鋼琴家像是顧爾達和安達起了極大的影響,並且迥異於肯普夫一派的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