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Roseanna Vitro, vocal 蘿斯安娜.薇卓, 演唱

蘿斯安娜‧薇卓擁有爵士樂界最甜美、最具彈性、最生動的歌聲,她以合奏團的概念,一如歌劇女伶所具有的罕見歌喉,將她的歌喉當成一種主要樂器來運用。蘿斯安娜令人吃驚的演唱天賦,使她能將抑揚頓挫表現到最佳狀況,並且極為清楚一首旋律的價值所在。她所演唱的歌謠獨具說服力與純真情感,無人能及。或許有許多可以與她相較的歌手,但至少目前沒人比她更好。 
薇卓的音樂事業之旅開始於阿肯色州(Arkansas)的特克‧薩卡納(Texarkana),她在此演唱福音音樂、藍調,以及艾瑞莎‧法蘭克林(ArethaFranklin)或賈尼斯‧喬普林(JanisJoplin)所帶動流行的一些曲子。休士頓(Houston)聲樂教師雷伊‧沙利恩格(RaySalienger)及德州男高音阿奈特‧柯伯(ArnettCobb)教她爵士樂界的一些規則,而卡門‧麥克雷(CarmenMcRae)、莎拉‧范(SarahVaughan)及艾拉‧費茲傑羅(EllaFitzgerald)等人的唱片,則是指引蘿斯安娜的典範。 
蘿斯安娜目前活躍於紐約市的爵士大舞台上,同時也與許多爵士樂界傳奇人物一起巡迴美國演出,包括有萊尼爾‧漢普頓(LionelHampton)、喬治‧柯爾曼(GeorgeColeman),以及她長久以來的支持者史提夫‧艾倫(SteveAllen);不過,她主要仍是和她自己的小型爵士樂團在許多俱樂部、音樂廳及音樂節中演出。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捕捉雷‧查爾斯Catchin’ Some Rays.The Music Of Ray Charles Roseanna Vitro
雷‧查爾斯,流行音樂的一位天才,本世紀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巨人之一。蘿斯安那.薇卓則是,爵士樂的天生歌者,九○年代最具明星氣質的女歌手之一。聽雷‧查爾斯的音樂,像是一種靈魂的舒放,聽蘿斯安娜的歌聲,..
蘿斯安娜‧薇卓/激情之舞Roseanna Vitro / Passion Dance
這是爵士女歌手蘿斯安娜‧薇卓的首張Telarc爵士樂專輯,十一首歌曲均是經由她長年的合作伙伴鋼琴家肯‧華納改編,並有十五位來自各個爵士樂團體的演奏好手在此共襄盛舉。蘿斯安娜有極輕巧而掌控極佳的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