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Mahogany, Kevin,vocal 凱文.馬歐格尼, 演唱, 作曲

來自肯薩斯州的爵士樂男歌手凱文‧馬歐格尼近來聲譽如日中天,專輯作品不僅得到很高的評價,也為爵士樂雜誌DownBeat的專業樂評們推舉為樂迷不能不知的男歌手,這一切對一位十二歲就開始表演的藝人而言雖是遲來的肯定,但有才華的人終究是不會被埋沒的。 
1958年出生的凱文‧馬歐格尼成名歷程有些不同。初中時立志要作一名薩克斯風手,在肯薩斯市的CharlieParkerAcademy跟隨薩克斯風手AhmadAlaadeen學習,十二歲加入EddieBaker的大樂團改吹低音薩克斯風展開職業表演生涯,也多方學習木管、打擊、鋼琴等樂器。 
到了高中時凱文‧馬歐格尼又爆發了對歌唱的熱情,在肯薩斯的Baker大學求學期間成立了爵士樂合唱團。自承深受EddieJefferson、瓊‧漢德瑞克、MarkMurphy、AlJarreau等知名男歌手的影響,在1981年下定決心專注在歌唱事業發展,他成立了自己的「馬歐格尼及阿波羅」樂團演唱節奏藍調、藍調、爵士樂和流行樂,之後樂團改名為“Mahogany”迄今已有十多年歷史。 
凱文‧馬歐格尼獲得廣大知名度要歸功於NRE三重奏,當年NRE到肯薩斯市表演並聽了凱文‧馬歐格尼的演唱後便邀請凱文為三重奏客串演唱並展開巡演,精彩的演出實況也收錄成輯,凱文的歌聲散播開來,為自己贏得樂迷和更多的表演機會。如爵士鋼琴家FrankMantooth也喜愛凱文的歌聲而力邀在專輯中獻唱。最近凱文更在密蘇里州中部的州立大學開演唱會、指導學生,在家鄉肯薩斯舉行的爵士音樂節更成為矚目焦點。 
1993年二月凱文灌錄了個人首張專輯《路易斯‧那許》,集結耐人尋味的抒情曲、Bop風格的曲目與藍調,獲得多位知名人士如老牌歌手EddieJefferson、瓊‧漢德瑞克斯(JonHendricks)、小說家JamesBaldwin等為樂曲填詞,在鋼琴家肯尼‧拜隆、薩克斯風手RalphMoore、貝斯手RayDrummond、鼓手路易斯‧那許(LewisNash)等傑出樂手的伴奏下,凱文深厚溫暖的歌聲立即打動聽眾心房,正如樂評們所言:抒情曲最能聽出歌者才情,凱文‧馬歐格尼的表現深刻動人,感性抒情而不濫情。 
7097 雙層彩虹 
KevinMahogany演唱 
KennyBarron鋼琴 
RalphMoore次中音薩克斯 
RayDrummond貝斯 
LewisNash鼓 
‧最高傳真:當月最佳新發行唱片 
‧閣樓雜誌:當年最佳新人 

8072 歌頌及瞬間 
KevinMahogan演唱 
JohnHicks鋼琴. 
RayDrummond貝斯. 
Marvin"Smitty"Smith鼓 
ArthurBlythe中音薩克斯. 
KevinEubanks吉他. 
MichaelMossman小號 
RobinEubanks伸縮號. 
SteveWilson中音薩克斯,單簧管. 
WillieWilliams次中音薩克斯,高音薩克斯 
WalterBrennan長笛. 
GarySmulyan低音薩克斯,低音單簧管 
‧留聲機雜誌:一個特別優秀的爵士聲音 

9039 你得到所需的 
KevinMahogany演唱 
BennyGolson次中音薩克斯 
JamesWilliams鋼琴 
MichaelFormanek貝斯 
VictorLewis鼓 
JeanieBryson演唱 
‧新發現的最傑出演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