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Jimmy Thackery, vocal, guitar 吉米‧塔克利, 演唱, 吉他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吉米‧塔克利─ 避隱之地 Jimmy Thackery ─ Healin?Ground
吉米‧塔克利是美國華盛頓特區最著名的酒吧樂團The Nighthawks的主吉他手,多年來飆遍天下無敵手。單飛後的Thackery依舊努力不懈,在藍調搖滾的圈子裡一直保有「吉他爆走族」〈One ..
塔布•班華,吉米•塔克利 吉他 / 威士忌酒館 Tab Benoit.Jimmy Thackery / Whiskey Store
曾經被紐約時報評鑑為最具火候的新生代藍調吉他手 塔布‧班華破天荒地與德州藍調吉他聖手 吉米‧塔克利 合作演出,而擔綱背景音樂的則是長年與已故藍調吉他大師 史帝夫‧雷‧范恩 合作負極盛名的雙重麻煩..
威士忌酒店-現場實況錄音Whiskey Store Live.Tab Benoit And Jimmy Thackery
【威士忌酒店】又是一個與酒離不開的音樂字眼。若說這是塔布‧班華與吉米‧塔克利兩人為主的現場演出主題,不如說是一個聯想力豐富的概念組合。美國喜愛的威士忌幾乎是小酌必備的酒類飲料,從這點聯想似乎也可..
找回自己 We Got It
藍調吉他手吉米‧塔克利向來以熱情奔放著稱,他的音樂沒有太多誇張的技巧,也不會有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旋律,只有走在都市之中的失落感、鄉村小鎮的愛情、游牧生活的旋律;過去他曾經與口琴家 Mark Wen..
真實故事Jimmy Thackery And The Drivers.True Stories
讓音樂傳達真實的感應, 一直是吉米‧塔克利的願念。身為一位藍調樂手, 這也是他與樂迷親近的最佳方法。真誠的語彙, 不誇張華麗的樂風, 就是這張專輯的重點, 因為吉米希望將生活中最真實的故事與聽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