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Otis Taylor, vocal 歐提斯.泰勒, 演唱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事實真相Truth Is Not Fiction Otis Taylor
如果藍調音樂也可以Trance, 那麼歐帝斯.泰勒真的辦到了。21世紀的藍調真的不一樣, 歐帝斯進年來一直以新的音樂元素注入藍調當中, 電子曼陀林或是電子班鳩琴, 甚至大提琴與小提琴等等。他自己..
圓滿真義
美國藍調近幾年形成一種新的風氣,詞句創作中不僅越來越豐富多彩,音樂型態的呈現多元化風格。堅守傳統風格的樂手與歌手仍在努力,但是透過新式藍調語彙獲得更多樂迷認同的創作歌手卻更符合當今的生活型態。特..
揭發真相Below the Fold
美國藍調音樂發展在近十年的確出現許多新聲音。從早期Robert Johnson到Muddy Waters、甚至跨越至流行領域的B.B.King,每個階段都有影響力深遠的樂手存在 。21世紀的藍調..
歐帝斯‧泰勒 /勝利在望 Otis Taylor Double V
繼2003年的”Truth is not fiction”專輯獲得Amazon與Borders Books & Music 網路商店同時給予年度最佳藍調專輯之後,2004年歐帝斯‧泰勒再..
歐帝斯‧泰勒 ─ 斑鳩琴重現江湖 Otis Taylor ─ Recapturing the Banjo
斑鳩琴,在電吉他還來不及插電的時代,是節奏組的常客。它並非美國傳統樂器,最早源自非洲,叫做”Xalam”。十九世紀後逐漸被廣泛運用,經過些許的變革後,成了紐奧良熱爵士的要角。斑鳩琴手刷著和絃,讓..
歐帝斯‧泰勒 爵對精選輯 Otis Taylor / Collection
藍調與爵士樂對於美國當代音樂而言,向來是傳奇人物的創作根源。來自芝加哥的藍調歌手歐帝斯•泰勒,正是一位集詞曲創作於一身的傳奇人物。小時候因為長輩被謀殺而全家搬到丹佛市,在當地的民俗中心他學習了班..
歐帝斯.泰勒 - 音階之戰與藍調情歌 Otis Taylor - Pentatonic Wars And Love Songs
出身於1948年的芝加哥藍調大師Otis Taylor,其音樂生涯從始接觸音樂的藍調草根斑鳩琴樂手到拾起吉它的當代藍調大師,一路走來不斷的用音樂告訴世人藍調音樂的真意。如今,邁入耳順之年 的Ot..
藍調大街的放逐者  Exile On Blues St
藍調音樂影響了整個搖滾樂早期的發展, 但是搖滾樂的蓬勃也相對地讓藍調獲得另一種新的契機。1972年以壞男孩形象聞名的滾石合唱團推出了"Exile On Main Street"專輯, 該輯充份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