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Andy Narell, jazz steel drum 安迪.納瑞爾, 融合爵士鋼鼓, 鍵盤手, 作曲

特有的創意魅力常牽引著聆聽者的心靈脈動
安迪.納瑞爾是道地的紐約人,卻把爵士剛烈的感覺玩得很出色,同時也將千里達群島的爵士樂表達得淋漓盡致。除了爵士樂,他也跨入流行樂、以及世界音樂的領域,許多著名樂手如約翰.帕提圖西等人都曾跟他合作過。此外,安迪在影視廣告配音上的成績亦有目共睹。
他近來最有名的(也是極具爭議性的)一張獨奏專輯-『橋樑遠方』融合了鋼鐵樂器音質、美國爵士、安地列斯群島及巴西的風格。 1999年6月,在南非最大型的音樂節-『永恆藝術家節』(Arts Alive)中,安迪在六萬名樂迷前表演。 而在音樂會之外,他也在開普敦,都爾班及普托利亞舉行演出。
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巡演時,大約有六、七萬人欣賞他的音樂會,幾乎現場的樂迷都非常熟悉他的作品,並且很多人跟著樂聲唱歌。這種奇妙的親切感,讓他與樂迷之間產生莫名的默契;即使彼此語言不同,音樂卻打破了一切籓籬。於是整個巡演的最後兩場表演,就特別錄製成CD發行,
本輯以加勒比海的音樂節奏為主,並以即興演奏導引出更豐富多國音樂語彙。另外,鋼鼓的演奏因無形中已融入旋律與節奏,樂聲悠揚之外還能讓人全身放輕鬆。何不現在就拋開一切,盡情享受美好的即興樂章!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Sakesho 四重奏-就是要你說We Want You to Say/
Sakesho是個充滿法屬加勒比海熱情的樂團,由把鋼鼓〈Steel Pans〉帶進爵士演奏的大師Andy Narell、鍵盤手Mario Canonge、貝斯手Michel Alibo與鼓手Je..
加勒比海爵士樂團 The Caribbean Jazz Project
當鐵琴手戴夫.山繆斯,薩克斯風手帕奎多.狄瑞維拉、打擊樂手安迪納瑞爾組成一個樂團的時候,聽眾立刻可以知道,熱情優美的拉丁音樂馬上就要出現了!這三位主要團員都是各霸一方的拉丁爵士名家,能搭配在一起..
即興夜遊
鋼鼓這項獨特的樂器,往往因為亮麗的音色與其特的聲音美感而讓人著迷。 但也因為鋼鼓的聲音偏高,而使得錄音工程總是不容易達到最理想狀況。這張專輯則是安迪‧納瑞爾的最新挑戰,他以22個大小不同的鋼鼓演..
安迪_納瑞爾 / 南非現場實況Andy Narell / Live In South Africa
音樂的魅力無弗遠屆,恐怕任誰也無法否認。但如果親身體驗後,更能感受這種不能言喻的喜悅。鋼鼓樂手安迪.納瑞爾在整個九○年代的表現極為突出,當他接到南非巡迴演出的邀請時卻感到極為訝異。不料他成名的十..
安迪.納瑞爾與卡利普索鋼鼓樂隊─行腳Andy Narell ─ The Passage
安迪.納瑞爾與卡利普索鋼鼓樂隊/帕奎多.狄瑞維拉與Michael Brecker 薩克斯風/ Hugh Masekela 翼號 鋼鼓〈Steel Drums〉是從千里達〈Trinidad〉出現的..
安迪.納瑞爾-橋樑遠方 Behind the Bridge-Andy Narell
鋼鼓這項樂器一直給人強悍質樸的印象,然而在處理節奏之外,真正優異的演奏者能夠以鋼鼓鋪陳出豐富的音樂層次,唱造出炫麗的多元色彩,安迪.納瑞爾正是這樣的一位鋼鼓高手,他是第一位將鋼鼓帶入爵士樂與新世..
安迪.納瑞爾/活力四射Andy Narell-Fire In The Engine Room/
1999年對鋼琴/鍵盤手安迪.納瑞爾而言,可以說是相當特別的一年。他應邀為一支鋼鼓(Steel Pan)樂團作曲和編曲,以參加每年一度的Panorama音樂節競賽,這不僅是千里達歷史上第一位外籍..
超Hot四重奏Sakesho
由鋼鼓手安迪‧納瑞爾與三位樂手合組的Sakesho四重奏, 就字義上來看, 團名也意味著自己本身就是熱門樂手的絕佳組合。安迪在過去十年間已建立其名聲, 加上以鋼琴/鼓/貝斯的三重奏, 這支全新的..
通道 The Passage /Andy Narell and Muscians
沒有聽過「鋼鼓」聲音的人,應該第一印象都會被這個「鋼」字給嚇到了! 不要擔心,鋼鼓並不是非常吵鬧的樂器。 「鋼鼓」(Steel pans)發源於加勒比海文化中的千里達,由於發明人覺得聲音異常甜美..
非洲傳承 Africa Straight Ahead/ 安迪.納瑞爾Andy Narell
當代非洲爵士藝人團體要算以南非最為熱門,同時也出類拔粹各種不同風格皆有好手。以約翰尼斯堡的音樂人口來看,短短十年間幾乎已躍昇為國際都會的大格局。包括非洲鄰近國家的藝人想要到當地發展之外,歐美樂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