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Tierney Sutton, vocal 提兒妮.莎頓, 演唱

本輯中她以一首和聲綿密但旋律卻是撲朔迷離的"A Timeless Place (The Peacock)" 讓人著迷。該曲原本只有演奏版本, 後來女歌手Norma Winstone填上 
詞句後成為第一位經典演唱者。莎頓在這裏與樂手共同於音樂中悠游嬉戲, 樂聲層次分明的詮釋下, 賦予樂曲全新的創意。而"Bernie’s Tune"與"Joy Spring"則是徹底展現她完美音色的唱作, 比美樂器的音準與樂手們競技而毫無遜色。至於抒情樂曲的演唱"Spring Is Here"一曲就十足擄獲人心, 美妙的演唱幾乎無法挑剔她的缺失。名曲"Con Alma"在她的編曲下巴哈的旋律成為主題的引導, 而樂曲原來的不和諧調性卻變成美學的延伸, 而倍感親切動人。相信提兒妮.莎頓將會在不久的時日內, 成為爵士樂的新寵。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提兒妮.莎頓 一曲情難了,夜色亦逍遙 Tierney Sutton Dancing In The Dark
法蘭克.辛納屈不僅是影視巨星,他的歌聲更代表20世紀的一種美國特質,由他所唱過的名曲也陸續成為當今的經典。身為爵士女歌手,提兒妮.莎頓一開始並不是那麼喜愛法蘭克。沒想到與男友第二次約會時特別推薦..
提兒妮.莎頓 另一種表情 Tierney Sutton - On the Other Side
人生的歷練對於爵士樂手而言相當重要,特別是歌手則是更為嚴格。一位歌手的成長與進步從演出中可得知,但是錄音出版卻是無法隱藏訊息的重要的紀錄。女歌手提兒妮.莎頓因為1998 年塞隆尼斯_孟克爵士大賽..
提兒妮.莎頓 清涼風味 Tierney Sutton - Something Cool
酷派爵士風格的歌手, 總給人一份冷豔的印象。特別是來自北歐的女歌手, 更像是與天俱來似的, 清晰的旋律線條中隱藏著一種悠揚的淡淡哀愁。雖然酷派爵士樂並非源自於北歐, 但也讓人意外地從這當中得到令..
提兒妮.莎頓 - 渴望 Tierney Sutton Band - Desire
曾受葛萊美獎最佳爵士歌手提名的Tierney Sutton,出道不算早,大學唸的是俄國文學,畢業後進入百克里音樂學院〈Berklee School of Music〉才開始與爵士樂接觸。不過她很..
提兒妮.莎頓 / 與樂團同在 Tierney Sutton / I’m With The Band (Live)
「玩團」相信是許多年輕學子的夢想,能與自己的樂團大聲奏出對音樂的執著,最好能在一間Live House,底下的聽眾為你的音樂痴醉,那感覺簡直酷斃! 歌手提兒妮.莎頓玩團好多年了,她的歌..
提兒妮.莎頓 : 無名英雄 Tierney Sutton : Unsung Heroes
本輯中她以一首和聲綿密但旋律卻是撲朔迷離的"A Timeless Place (The Peacock)" 讓人著迷。該曲原本只有演奏版本, 後來女歌手Norma Winstone填上 詞句..
提兒妮.莎頓 Tierney Sutton : Blue in Green
喜歡爵士樂女聲嗎?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提兒妮.莎頓! 〈Blue In Green〉是邁爾士戴維斯的名曲,新穎前衛的即興觀念不時穿梭全曲,音樂卻美麗無比。收錄過這首歌曲的專輯超過好幾百張,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