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音樂廠牌

TELARC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2CD) 瓊•拜雅:75歲生日紀念音樂會實況 Joan Baez 75th Birthday Celebration
 1960年代中期,美國紐約掀起一股新潮流。一羣年輕的詞曲創作者,以真誠的心唱出當代的都會良心。當時最受歡迎的就是年輕創作女歌手---瓊‧拜雅。 隨後,瓊‧拜雅成為耀眼巨星,她..
(2CD+DVD) 瓊•拜雅:75歲生日紀念音樂會實況 Joan Baez 75th Birthday Celebration
  1960年代中期,美國紐約掀起一股新潮流。一羣年輕的詞曲創作者,以真誠的心唱出當代的都會良心。當時最受歡迎的就是年輕創作女歌手---瓊•拜雅。 隨後,瓊•拜雅成為耀眼巨星,..
(DVD) 瓊•拜雅:75歲生日紀念音樂會實況 Joan Baez 75th Birthday Celebration
  1960年代中期,美國紐約掀起一股新潮流。一羣年輕的詞曲創作者,以真誠的心唱出當代的都會良心。當時最受歡迎的就是年輕創作女歌手---瓊•拜雅。 隨後,瓊•拜雅成為耀眼巨星,..
(黑膠)上原廣美與艾德瑪‧卡斯塔內達:加拿大蒙特婁現場實況  / (2LP)Hiromi & Edmar Castaneda / Live In Montreal
天才鋼琴家上原廣美從2003年加盟Telarc唱片,就成為21世紀的超絕新秀。從不預設有多少即興可能,以不自我設限的概念,開創許多爵士的新格..
(黑膠)克里斯‧希爾曼:等待時機 / Chris Hillman / Bidin' My Time
1960年代最受歡迎的民搖搖滾The Byrds合唱團,曾以「The Tambourine Man」與「Turn, Turn, Turn」建..
(黑膠)大衛布魯貝克的聖誕歌曲 A Dave Brubeck Christmas(LP) (Telarc)
The vinyl version of the solo piano Christmas album by Dave Brubeck includes 14 holiday classics ..
(黑膠)奧斯卡彼得森的聖誕歌曲 An Oscar Peterson Christmas(LP) (Telarc)
Oscar Peterson’s perennial best-selling Christmas album is now available on vinyl. The triumphant..
(黑膠)文西葛若迪三重奏 :花生漫畫精選 (史努比、查理布朗) Vince Guaraldi Trio / Peanuts Greatest Hits (Limited Vinyl Edition)
Vince Guaraldi's Peanuts Greatest Hits contains some of the most recogni..
(黑膠)比爾·康提 / 太空先鋒 電影原聲帶	Bill Conti / The Right Stuff OST (LP)
Winner of the 1983 Oscar for Best Original Score, this masterpiece by ..
(黑膠)瓊拜雅首張專輯 Joan Baez (vinyl) (Craft)
美國民謠傳奇歌手瓊拜雅在1960年出版的他的第一張同名專輯, 一發行就衝上美國告示板雜誌排行榜第15名, 並且連續停留在榜中140週. 這張專輯在2011年被國家錄音藝術與科學委員會選入葛萊美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