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Italy 義大利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Italia / 義大利-威尼斯情歌
世界音樂櫥窗這次要帶您進入的是,廣受大眾喜愛的義大利威尼斯情歌。這種短而輕快的歌曲,盛行於十六世紀後期和整個十七世紀,流傳至今也仍在世界音樂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這張專輯由喬瓦尼.卡斯特拉諾(G..
ITALY 義大利
義大利,有著美麗獨特的藝術及大教堂,豐富的歷史及古羅馬帝國的遺跡。一首首浪漫悠揚的義式歌謠,傳唱出義大利民族熱情陽光的天性。 義大利音樂家亞伯托‧里吉(Alberto Righi)在此專輯中演奏..
意大利雙簧管奏鳴曲集 Sonates Italiennes pour Hautbois
本片這六首雙簧管奏鳴曲讓我們看到了奏鳴曲從巴洛克時代走向洛可可時代的轉變,這些作曲家多半承傳了柯瑞里、韓德爾和維瓦第的風格,將之逐漸移向著重單音、簡潔形式的古典樂派中期風格。其中傑米尼亞尼就是柯..
時尚夜店系列6---義大利新時尚之音 Italy Nova
全球最完整淺顯易懂的世界音樂入門的最佳選擇! 義大利是個非常狹長的國家,北起歐陸心臟,向南深入地中海中央,北部是高山、中部是綿延不斷的山丘,南部是半島平原,多變的氣候加上自古以來就是多元文化及民..
時尚義大利 / Italia
義大利是個相當神奇的國家,從地理位置來看,從歐洲中部一直向南延伸至地中海及北非沿岸;氣候從寒冷的阿爾卑斯山一直到終年炎熱豔陽普照的熱情地中海;文化上又是齊集歐洲正統與安達魯西亞、地中海、北非與吉..
美食音樂系列 (6) 義大利咖啡 Italian Cafe
悠閒的午後,來一杯香醇的義大利咖啡,再聽聽來自羅馬、米蘭、威尼斯經典浪漫情歌「義大利咖啡」, 收錄了多位義大利藝人的作品,義大利銷售天王吉安馬尼亞.泰斯塔貢獻兩首精采的作品,他的三張專輯「另一種..
義大利乞丐歌謠 Lamenti di Mendicanti
義大利東南方的Apulia(阿普利亞)省,自13世紀以來,便有著豐富的歌謠資產,經由一代接一代地傳承著,至即將邁入21世紀的今天,仍廣受喜愛而流傳。沒有富麗堂皇的旋律曲調,但卻透露出一般市井小民..
義大利傳統音樂
義大利豐富的文化與建築古蹟、精緻的時尚與高級傢俱、當地人民的熱情與好客,實在讓人嚮往。狹長的義大利一共被劃分為20個行政區域,這20個行政區各自擁有自成一格的方言、飲食與音樂文化。義大利北部深受..
義大利遊樂場 / Italian Playground
  義大利是歐洲重要的文化大國,狹長的國土,北部伸入歐洲中心,深受正統古典與優雅音樂影響,中部則是地中海浪漫民謠的發源地與搖籃,清脆的曼陀鈴琴聲,讓人想倘洋在湛藍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