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Israel 以色列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Israel / 以色列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本專輯帶您來到世界音樂的聖地─以色列,首先就從最著名的《哈瓦.納吉拉..
以色列 Israel
就地理意義而言,以色列是個小國,土地面積跟美國紐澤西州差不多,人口則不到六百萬。不過,由於1948年建國以降的移民政策,其居民竟然來自超過一百個不同的國家。此外,主政者希望建立一個免除受苦受難回..
以色列─猶太傳統音樂
當你想要了解猶太傳統音樂,就會面對一個事實,這音樂沒有國籍。兩千年以來,猶太民族一直被世界各國驅趕,並溶入各式各樣的文明當中。不過音樂能夠抗拒這種命運,他在這種遭遇中變得多民族化、多樣式化、成為..
以色列時尚之音 Israel
提到以色列總是會讓人連想到無盡的紛爭與戰火,不管在政治或宗教認同上,都與鄰近各國大不同,不過在全球各地猶太人強烈使命感之下,以色列人不但站穩腳步,經濟及文化上也相當蓬勃。從地域上來看,以色列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