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Caribbean 加勒比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Caribbean / 加勒比海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加勒比海》專輯介紹了世界音樂領域當中,最重要的加勒比海地區之音..
Haiti / 海地
不必再費心收集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海地》帶領我們來到這個巫毒教(Udoo)的故鄉。這張專輯以間隔..
Steel Bands Caribbean  加勒比海鋼鼓樂隊名曲集
所謂鋼鼓樂隊,係以金屬油桶切成的調音鼓為主奏樂器,再搭配若干節奏樂器的合奏團。這種樂隊1930年代首先出現於千里達,主要是在狂歡節的假面遊行行列裡演出,隨後則逐漸普及,1959年美軍甚至在波多黎..
加勒比海遊樂場 Caribbean Playground -Putumayo兒童櫥窗系列
加勒比海是大西洋中的熱帶海洋,位於南美洲北海岸、中美洲和大小安地列斯群島之間。自從被哥倫布發現之後,加勒比海就成為歐洲敵對各國的競技場、海盜的天堂以及開墾中心,最終造成土著民族幾乎被消滅殆盡。由..
歡樂加勒比 French Caribbean
加勒比群島嶼中,馬提尼克島與哥德洛普,是屬於法國的海外省,原住名熱情的音樂風格,遇上了法國的浪漫因素,形成了一種特別的音樂風格,起源自五零年代,融合了爵士、巴西及非洲音樂的大成,聽起來總是充滿了..
活力加勒比 The Caribbean
擁有美麗海灘、豐富天然資源的加勒比,有趣的地方文化一直是觀光客們旅遊的首選,正因為海闊天空的環境與人們樂觀的生活態度,造就了加勒比音樂的獨特性,節奏當中充滿溫暖的陽光,曲調融合了鹹鹹的海水味,濃..
海上的民謠-加力騷 Calypso: Vintage Songs From the Caribbean
calypso 加力騷指的是加勒比群島上流傳的一種即興諷刺歌,曲調相當的輕鬆幽默,歌詞也十分俏皮可愛,一如我們對島國音樂的印象。這種舞曲以四四拍子節奏為主,歌詞則幽默與嘲諷兼具,在第二次世界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