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Africa 非洲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黑膠)南非吉他樂傳奇巡禮 The Rough Guide To African Guitar Legends
It would be hard to find a musical instrument that has done more to shap..
African Café非洲咖啡館
    自從西元八世紀在現今非洲的伊索比亞一位牧羊人意外發現咖啡後,咖啡逐漸在赤道南北25度區域大量種植,至今咖啡堪稱世界上最重要的飲品之..
African Drums / 非洲鼓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是一張充滿強烈節奏的非洲鼓專輯,樂手們使用傳統的非洲鼓和木琴,快樂..
African Masses / 非洲彌撒
不必再費心收集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非洲彌撒》將帶給你充滿躍動活力的非洲天主教音樂。整張專輯錄製於..
Afrique du Sud / South Africa  南非祖魯族
天生韻律感極佳的南非祖魯族,以人類合聲為其音樂的主要表達方式,此專輯中所收錄的歌曲皆極為深入祖魯人的生活,呈現出單純的意念及慾望。 歌曲中能夠感受到祖魯人對外來文明所產生的文化影響,像Sikha..
Burkina faso / 布吉納法索非洲鼓篇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的世界音樂。 來自非洲東部的布基那法索,呈現出的音樂帶著濃濃的原始風味,專輯是由布基..
Congo Drums 剛果的鼓樂
布拉薩鼓隊於1991年,由Emilie Biayenda創設。錄製這張CD時,成員有22個鼓手。他們的演奏,混合傳統與最先進的現代節奏。他們表演所有非洲的節奏,而最擅長的,莫過於剛果的 鼓舞。這..
Djembe Djembe 詹貝鼓展技秀
詹貝鼓(Djembe或Jembe)是西非最古老也是最著名的打擊樂器,其歷史可以追溯到十三世紀的馬利王朝,當時宗教儀式的說書人、音樂家和王朝國師都是這種樂器的積極使用者。它的材料取自熱帶無樹大草原..
Gambia - Griot Tradition 甘比亞:西非吟遊詩人的傳統
2007.11月發行 01. Malinke - 10:57 02. African tales - 14:18 03. Spirit of the mask - 11:53 0..
Ivory Coast   象牙海岸
位於西非的象牙海岸,擁有土地面積約32萬平方公里,人口一千多萬。從1893年到1960年,他們是法國的殖民地。由於法國文化的影響非常深遠,因此象牙海岸成為西非最富裕、西化和摩登的國家。至於其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