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Australia 澳洲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Australia / 澳洲
本專輯介紹的澳洲音樂,是由Christophe Mad’dene演奏澳洲土著所發明的木管樂器,同時也是全世界最古老的樂器之一“Didjeridoo“-澳洲土著管。這個古老的樂器,通常是利用被白 ..
AUSTRALIAN ABORIGINALS 狄德傑里多/澳洲土著
根據考古學研究,土著居住澳洲大陸已經有五萬年左右的歷史,達爾文東方歐比利岩石上的石刻比埃及金字塔還要早上一萬年,就是重要例證。1770年代澳洲大陸仍有三十萬原住民生存,但是由於歐洲移民所帶來的疾..
澳洲原住民音樂─革命性音樂的力量精華/The Rough Guide to Australian Aboriginal Music
1788年歐洲人第一次踏入澳洲大陸前,此地已經有原住民(Aboriginal)。他們早在5萬年前就已住在澳洲,當時的人口大約是30到50萬人。隨著歐洲人之入侵,原住民有一段時期瀕臨絕滅之危機,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