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England 英國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Sea shanties  /  英國 ─ 海上船塢
英國曾經一度為海上霸主,而兩百多年前撐起這股勢力最基層主要的就是水手。水手艱辛沒有保障的生活,充滿勞力及與自然的搏鬥,在水手之間的互助及鬥爭,譜出一支支航海之歌。 此張專輯收錄的歌曲都與水手..
拉丁音樂狂歡節 Latin Music for Children
拉丁音樂堪稱世界上最熱情的音樂之一,這種由非洲奴隸傳來的熱情節奏,結合西班牙傳來的歐洲旋律,再加上拉丁美洲當地的原生音樂元素,三效合一後,逐漸發展演化成現今許多大家熟悉的拉丁音樂型式,如古巴的S..
蘇格蘭民歌(從格拉斯哥到謝德蘭郡的活潑傳統)
蘇格蘭位於英國北部,面積七萬八千多平方公里,首府愛丁堡,格拉斯哥則為最重要的工業都市。西元九世紀,皮克特族人、由愛爾蘭移入的蘇格蘭人和北歐移民共同建立了蘇格蘭王國。1603年其詹姆斯六世國王成為..
蘇格蘭音樂(Scottish Music)
現代蘇格蘭音樂,另包括有高地傳統與輕快雙人舞等。蘇格蘭擁有豐富的音樂遺產,然而這些流傳下來的珍貴傳統,卻未阻礙當地音樂發展前進的腳步。相較部份地區傳統音樂亟待維護復興的窘境,蘇格蘭音樂反應的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