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音樂類別

soundtrack 電影原聲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Alice & Martin Bande Originale Du Film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甜蜜愛麗絲」電影原聲帶
以「藍色情挑」等藝術名片贏得三料影后的茱莉葉畢諾許,與法國導演安德烈泰希內再次合作,嘗試不同路線的喜劇演出。故事敘述支身來到巴黎的馬丁,結識了一起同居的愛麗絲與班傑明,愛麗絲是小提琴手,班傑明則..
Exils Prix De La Mise En Scene 北非行路遙
《北非行路遙》Exils 是能編善導還會作曲的阿爾吉利亞導演湯尼.葛立夫獲得2004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力作,電影描寫Zano 和 Naima 這對年輕戀人結伴從法國一路穿越庇里牛斯山,經過西..
LT-NO / Global Cut 黑色乳房之LT-NO/全球瘋
這個來自法國工業搖滾(Industrial Rock)大團Les Tetines Noires分身的團體LT-NO,團名即是擷取於Les Tetines Noires三字的起首字眼而成!轉投法國..
The Beat That My Heart Skipped  /  電影原聲帶《我心遺忘的節奏》(2CD)
《我心遺失的節奏》是國際大導賈克‧歐狄亞(Jacques Audiard)繼《唇語驚魂》後又一傲世之作。本片改編自1978年詹姆斯‧陶白克(James Toback)的類型經典《手指》(Fing..
Vive l’’amour 愛情萬歲
試聽網址: http://www.amazon.com/Vive-lamour/dp/B0015PB62U/ref=sr_1_2?ie=UTF8&s=dmusic&qid=123..
《空中殺陣》電影原聲帶
定居德國柏林的搖滾音樂家克里斯.康勒(Chris Corner)是英國音樂奇才,十五歲就和好友Liam Howe 在英國瑞丁共同創建了「壞心鴇母(Sneaker Pimps)」樂團,除了創作詞曲..
「司機魅影」原聲帶 / Fantome Avec Chauffeur-O.S.T
本片為98年曼仕德嘉禾影展首映片,敘述一對主僕關係的司機與企業家,雖朝夕相處卻形同漠路。在24小時內他們相繼蒙主寵召,在臨去天堂之前,他們有48小時的時間可以相處。他們從難以忍受彼此,分道揚鑣,..
一千零二夜
6 ..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 Un Conte de Noel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劇情敘述母親朱諾(凱薩琳丹妮芙 飾)早年生下長子患病,急需骨髓移植救命,無奈夫婦倆人檢測皆不合適,只好再生一女兩子,卻還是來不及挽救長子生命。沒想到這喪子之痛,卻自此緊緊糾纏..
法國電影《忘記我是誰》原聲帶 Novo
《忘記我是誰(NOVO)》是法國名導演尚-皮耶.里莫辛2002年的名作。故事敘述:在影印店工作的葛拉罕罹患特殊失憶症,任何事情短暫幾分鐘就會忘掉,根本認不出太太、兒子和好友,因此必須將每件事情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