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MacMillan, James (1959-) 詹姆斯.麥克米蘭

James MacMillan CBE (born 16 July 1959) is a Scottish classical composer and conductor.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MacMillan:Symphony No.2; Cumnock Fair etc
..
日不落帝國的的榮光「大布列顛」  Britannia
日不落帝國的榮光在音樂文化的表現,是這張專輯隱藏的主軸。從韓德爾、海頓、孟德爾頌到德佛札克,愛樂者心中和英國的記憶,都是外國作曲家的創作,而英國維多利亞時代作曲家的榮耀時代,一直要到十九世紀末艾..
麥克米蘭:伊索貝爾.高蒂的告解、哀歌、蘇姆普爾河之驅魔 MacMillan:The Confession of Isobel Gowdie, etc. (Osmo Vanska, BBC Scottish Symphony Orchestra)
蘇格蘭新世代當紅作曲家麥克米蘭的作品直率有力且充滿情感能量,還勇於認養流行節奏和旋律,使他成為世紀交替之間年輕愛樂者的新寵。1990年首演的《伊索貝爾高蒂的告解》,是對英國宗教改革時期一位被當街..
麥克米蘭:小號協奏曲、單簧管協奏曲 MacMillan:MacMillan - Concertos for Clarinet and Trumpet
英國作曲家麥克米蘭是近年來知名度最高的一位現代作曲家。他自己原來也是小號演奏家,所以在片中這首小號協奏曲就成為一首對演奏家技巧要求極高的艱難作品,有如小號中的帕格尼尼一樣。這首作品是特別為片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