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Milhaud, Darius (1892-1974) 米堯

Milhaud, Darius(1892~1974)米堯 
法國作曲家。 
歌劇「哥倫布」,舞劇「世界創造」(La creationdu monde)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世界的創造 Le Création du Monde
林伯格和瑞典管樂團又一新作,打造薩克斯風曲目新視野。專輯曲目的時間軌跡最早可以追溯至法國六人組的米堯,1923年所寫的芭蕾音樂「世界的創造」,最新的曲目則是2006年瑞典管樂團創團百年委託作曲家..
木管五重奏~春旅  Printemps
柏林愛樂木管五重奏本次來台演出曲目 雖然說音樂是國際共通語言,不過別忘記每種語言都有自己的方言,也不是所有人都對其他方言有興趣。或許這能解釋何以有些作曲家在某些國家廣受喜愛,但在其他地區..
炫技豎笛 The Virtuoso Clarinet
麥可.柯林斯,才華洋溢的英國豎笛手,擁有過人的演奏造詣不說,豐富纖細的音樂性更是讓他擄獲眾多樂迷、指揮和作曲家的青睞。柯林斯加入CHANDOS公司的首要目標是希望能有系統的打造一系列精彩的豎笛作..
烈日下的標記 Under the Sign of the S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