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作曲家

Spohr, Louis (1784-1859) 史博

 

Spohr, Louis (1784~1859)史博 
德國小提琴家,指揮家,作曲家。 
(交響曲9首,小提琴協奏曲15首,序曲7首)。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史博、尼爾森、德布西:豎笛協奏曲、狂想曲 Spohr, Nielsen, Debussy:Clarinet Concertos and Rhapsody
史博在世時的名氣和貝多芬、孟德爾頌等人相同,除了是優秀的小提琴家與指揮,也是產量頗豐的作曲家。21歲就成為薩克森-哥達-阿爾騰堡宮廷樂團首席,在這裡他認識了豎笛手赫姆斯泰特。史博的所有豎笛協奏曲..
史博:第一、四號單簧管協奏曲 Spohr:Clarinet Concerto Nos. 1 & 4
..
史博:第二、三號單簧管協奏曲 Spohr:Clarinet Concertos Nos. 2 & 3
在十九世紀初的樂壇,史博是最受到喜愛並倚重的作曲家,不管是舒曼或孟德爾頌、布拉姆斯和柴可夫斯基都對他的音樂讚譽有加,可惜近代的樂壇卻多半忽略這位對浪漫樂派極有影響力的作曲者。儘管如此,史博的單簧..
巴松管幻想曲 Fantasies for Bassoon
  自從2007年凱倫現身於BBC電視的古典之星頻道後,CHANDOS立刻獨具慧眼簽下她。這張「巴松管幻想曲」已是她第五張專輯,漸趨成熟的音樂表現與細膩精緻的演出,都是令她迅速..